财经频道 > 问题车展 > 正文

越开“油”越多,本田被调查

2018年02月28日16:31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5034

  近日,有不少车主反映,一款本田车越开“油”越多,随后记者向本田4S店了解相关情况。

  1月31号,针对机油增多的问题,河南省消费者协会向东风本田发出了约谈函,然而对方迟迟没有给出答复。

  2月2号,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几乎同时发出声明,承诺对于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延长发动机保修期至6年或20万公里。

  按照东风本田的声明,延保协议将由特约销售方服务店与车主另行签订。但是这个延保协议怎么签?

  “还没有给具体的操作方式。”4S店销售经理说。

  就在车主们等待本田的解决方案之时,2月9号,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出通告,在接到大量车主的缺陷报告之后,此事也引起了国家质检总局执法司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该问题启动缺陷调查。

  目前,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已开展了部分用户回访和信息核实,初步技术分析和专家技术会商,生产企业技术问询和初步评估,以及组织地方分中心开展部分现场技术勘察等工作。

文章关键词:本田;4S店;机油;消费者协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田哥瑞10月16日公布预售价 11月上市

    消息称与东风本田哥瑞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而实际上这只是哥瑞公布预售价的日期,其正式上市时间有望在11月7日。

  • 新思域率先搭载 本田增压发动机入华展望

    近日,本田在日本发布了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的Jade RS车型。现款思域新一代思域概念车  2016年,新一代思域将正式引入国产,其动力系统就包括了这台1.5T发动机。

  • 丰田/本田/菲亚特联合召回 共涉及212万辆

    安全气囊作为保护车内人员生命安全的重要配置,能有效防止乘客与车身进行直接碰撞,保护乘客,减少其受伤的可能性。对于此类安全隐患,NHTSA表示,将对召回的车辆维修更换整个安全气囊,包括由天合汽车控股公司制造的电路,以消除安全隐患。

  • 本田缤智1.5L车型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发现了广汽本田缤智(参配、图库、询价)1.5L CVT车型和1.5L 6MT车型的身影。广汽本田在缤智(参配、图库、询价)1.8升车型上市之际就已经公布了1.5升6MT车型和CVT车型的官方售价,分别为12.88万元和13.68万元。

  • 广汽本田缤智1.5L申报图 该车3月正式开售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缤智1.5L车型的申报图。外观方面,通过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出,缤智1.5L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基本与在售的1.8L车型保持一致,并未有调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