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不如浮戏一隅

2017-04-19 15:5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暖风和煦,气爽风柔。
山青水碧,天高云淡。
莺歌婉转,燕语呢喃。
这便是我今天要带大家一起去的地方——郑州市民身边的后花园浮戏山。
虽说是土生土长的浮戏人,却从来没有像这样边走边拍照,一路行走在浮戏山的春天里......
今天的行程就从这里开始吧!

来得有点早,景区工作人员还没有上班。
 

桐花开的这么美,是专门在等我拍照吗?

一路前行,完全沉醉于这片新绿的山水间。


正是这样的山水相依,造就了浮戏山“水绕青山山绕水,山浮绿水水浮山”的美丽。

传说中上马台的典故你听说过吗?

容我在这里卖个关子,有机会你可以亲自来浮戏山,让我们可爱的导游告诉你吧!


咦?这星星点点生长在石缝里的是什么?
就这样无声却美丽地装扮了这一片孤独的石壁。

路旁这一丛无名的小花也毫不示弱,向路人展示着自己青涩低调的美丽。

在这样的青山绿水间,隐匿着我们的逍遥谷渡假酒店。
单在路边这一瞥,隐约浮现在山林间别具一格的屋角就足以驱使你的好奇心想进去一探究竟了......

到了这座桥,离雪花洞就越来越近了。
看到河对岸的那条小路了吗?那就是紫龙峡水上步道。

途径情人谷吊桥,恰逢一群小红帽在桥上拍照。
这群可爱的孩子真勇敢,站在这么高的吊桥站上拍照一点也不害怕。让我想起来自己第一次走这座吊桥的时候,害怕的都不敢往下看,呵呵,惭愧啊

谁说的拍照只是年轻人跟孩子们的专属,看看眼前这两位在步道的最高处互相拍照留念的大叔,最后还不忘检查一下拍照效果。呵呵,还挺认真。

这么多牡丹花,难不成到了洛阳了?
这是咱们雪花洞广场小花园里新培育的牡丹花。
是不是开的一点也不逊色,可以跟国色天香的洛阳牡丹相比美了呢?

最后一站雪花洞。
在洞里的定点拍照区随手拍的几张图片,没有经过任何的后期制作。
便可以看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雪花洞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雪花洞全长1180米,洞里面有形态各异的钟乳石和雪花石。在这里就不给大家一一上图了,留一点悬念,等你亲自来的时候再细细观赏吧!

在这个别致的农家小院尝一尝浮戏美味。等着上菜的时间可以看看小金鱼,还可以荡荡秋千椅...

上菜喽!
是不是光看图就已经看得你想要流口水了?
那就赶快亲自来尝一尝吧!
没错,就这个周末,携朋伴友一起来浮戏山走一走吧!!!
绝对会让你有一份意想不到的收获
......
景区服务电话:0371--64184999 64184187
逍遥谷酒店尊享热线:0371--64188665
景区官方QQ:1873561568
景区官方网站:www.hnfuxishan.com
景区官方微博:新浪巩义浮戏山
自驾线路:
1:A 连霍高速从东(郑州方向)向西——至上街虎牢关下——向南上310国道向西——进入巩义市新中镇境内即到
   B 连霍高速从西(洛阳方向)向东——至巩义站下——到310国道向东——进入巩义市新中镇境内即到

2:郑州市区沿中原西路向西——上街区向北——310国道向西——新中路口南拐即到3:郑州市区—郑上路—上街区—进入巩义市米河镇—向西走5公里即到

责编:安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