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八十中校区揭牌

2015-11-13 08:47 来源:映象网

双方校长签约

参加揭牌仪式领导合影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娟子 文/图)11月12日上午,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八十中校区揭牌仪式在郑州市第八十中学隆重举行。

  揭牌仪式上,中原区副区长杨洋指出,郑州市第八十中学加入郑州一中教育集团是进一步落实中原区人民政府和郑州市教育局签定的《战略性教育合作框架协议》,扎实推进区委区政府“教育兴区”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促进联合办学,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中原教育品质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在合作办学过程中,做到质的提升和量的扩张紧密结合,坚持在创建品牌、师资培养、教育管理上狠下功夫,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宝贵经验,为全面提升中原教育品质,打造郑州市中心城区的教育高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州市第一中学校长朱丹说,郑州一中作为省级示范性高中,有责任、有义务向本地区学校输出自己的教育观念,用自己的影响力带动区域内更多的学校成为名校。“两校合作后不要走形式、图虚名,双方要同心协力、精诚合作,稳扎稳打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争取早日把八十中建成全市乃至全省的品牌学校。”

  据了解,郑州市第八十中学将以加入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为契机,借助郑州一中办学优势和品牌,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理念先进、环境优美、设施优良、特色鲜明、内涵深厚、办学水平高、社会声誉好的高品质学校。

责编:刘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