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儿童节 寻梦童话剧 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精彩来袭

2016-05-09 16: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映象网讯 五一假期已过,六一还远吗?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来了!
  还记得可爱又坚强的狮子王辛巴吗?还记得拿着魔杖的勇敢小巫师和神奇的魔法世界吗?还记得圆鼓鼓又软萌的愤怒的小鸟吗?一代代人的童年记忆,一个个经典的童话角色。我们在他们的故事里长大,孩子们又在更新的童话里成长嬉戏。
  童年,也许你已走过,却也仍会饶有兴趣地陪孩子们再走一遍童年。六一,童年的节日,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来了!三部创意新奇的儿童剧争先亮相河南省人民会堂,一个个经典故事给孩子带来欢乐,一个个经典角色带你重温童年!
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登录河南省人民会堂
  演出时间
  2016年6月1日:晚上19:30《魔法学院》
  2016年6月4日:下午15:00&19:30《飞翔吧,"小笨鸟"》
  2016年6月5日:下午15:00&19:30《狮子王》
  演出地点:河南省人民会堂
  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六一来袭 演出剧目简介
  一、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之《魔法学院》
  2016年6月1日:晚上19:30
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之《魔法学院》
  整剧以剧中“神奇魔杖”为主线,展开了一场奇幻法术大战。演出过程中小朋友们不再是观众,而是魔法学院的学生,他们将上台亲自体验参与学院里的精彩故事。
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之《魔法学院》
  高精英团队:
  1.魔法大师扮演者----周良铁:全国魔术金奖获得者,现任上海杂技团副团长、上海杂协副主席、中国技术魔术委员会副主席。
  2.蝙蝠王扮演者----陈松国:中国著名杂技师、魔术师、驯兽师、现任上海青年马戏团副团长。
  3.咪咪扮演者----邓粤飞:上海优秀青年杂技演员,出演多部知名杂技剧,现为上海马戏学校老师。
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之《魔法学院》
  小朋友的参与将推动剧情的发展,最终帮助实现魔法世界和平的梦想。本剧将魔术,小品,马戏,杂技互动等多种元素完美结合,不仅使用传统演绎手法,更是添加了炫酷高科技元素,呈现一部寓教于乐精彩纷呈的儿童剧。

  二、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之《飞翔吧,"小笨鸟"》

  2016年6月4日:下午15:00&19:30
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之飞翔吧,小笨鸟
  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之飞翔吧,小笨鸟
  本剧根据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原始故事形象改编,保留了众多主要角色,是国内首创以游戏为剧目核心的舞台剧。
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之飞翔吧,小笨鸟
  将舞台变成游乐竞技场,以游戏开场,也以游戏结束,演出现场参与互动性非常强,使得本剧卖点十足,也让喜欢《愤怒的小鸟》的家长们过一把小鸟瘾。

  三、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之《狮子王》

  2016年6月5日:下午15:00&19:30
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之《狮子王》
  《狮子王》是出自迪士尼梦工厂的经典动漫,其形象及励志的故事情节曾得到极高的认可度。本剧经改编后加入部分中国传统非遗艺术皮影戏元素,不仅独特的现场设计吸引眼球,故事对白也是笑料十足。在欢笑中引导孩子战胜内心恐惧,做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小大人”,绝对是一部令人期待的好作品! 
第四届中原童话世界嘉年华之《狮子王》
  狮子王的原版故事是《王子复仇记》。整个故事围绕着小狮子在白皮狼和小狐狸的斗智斗勇过程中营救父亲。
  本剧采用皮影戏幕布这种特别的演出形式,通过真人皮影演出,将故事效果呈现的别具特色,国内首创这种儿童剧演出形式大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