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幕后配音特辑 顶配群星出镜

2015-10-15 17:02 来源:新浪娱乐

  《小王子》曝配音幕后特辑

  《小王子》全新海报

  《小王子》曝配音幕后特辑

  易烊千玺

  《小王子》曝配音幕后特辑

  马天宇

视频:《小王子》曝配音幕后特辑(来源:爱奇艺)

  3D动画电影《小王子》将于10月16日上映。今日,片方公布了一支幕后配音特辑,特辑曝光了该片中文版本中的11位配音明星温馨又可爱的幕后花絮和生动搞笑的配音幕后状态,这11位配音明星更是全体出镜。

  黄磊:《小王子》教会我如何做一个好爸爸

  在今日发布的明星推荐特辑中,黄渤、黄磊、黄忆慈(多多)、胡海泉、马天宇、TFBOYS易烊千玺、王自健、小柯、袁泉、张译、周迅11位为电影《小王子》配音的明星集体出镜。预告片曝光了这些主创们温馨可爱的幕后花絮,带影迷和观众走进电影《小王子》幕后令人意想不到的配音室,为大家奉上第一手影像资料。

  此次11位明星超强阵容刷新了引进动画影片的配音纪录,而他们也都是《小王子》的忠实读者,在各自的生命成长中,对小王子有着相同的热爱和不同的特殊情结。很多人也对《小王子》很多台词和情节段落印象十分深刻。

  在电影中为自大的人配音的王自健表示,“电影《小王子》比起当下的快餐式电影来说,更像是一部真正的优秀影片,而不止是一部视觉的盛宴”。除此之外,为长大之后的小王子配音的黄磊此次在电影中和女儿多多饰演的小女孩儿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而在今日发布的特辑中,黄磊也不时地对女儿的配音进行耐心的指导,电影《小王子》中对原著的创新让黄磊对于子女的教育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电影中小女孩的生活暴露出成人社会中教育体制的一些问题,这部电影让你学会如何做一个好爸爸好妈妈”。

  影片中为蛇配音的胡海泉则表示,“在这个浮躁盲从的时代里,这部电影让你学会倾听内心的声音,让你和自己对话,回到内心的纯真和宁静”。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