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中原戏迷擂台赛七月冠军赛在林州举行
  • 2012年09月03日 09:44

  • 来源:河南电台信息广播

  9月1号晚上6点半,河南人民广播电台2012年《中原戏迷擂台赛》七月冠军赛在林州市合鑫集团隆重举行,共有11名月冠军参加了这次月冠军赛。经过激烈角逐,5名选手成功晋级下半年半决赛。

  《中原戏迷擂台赛》是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名牌栏目《周迪有戏》的一个重要的子栏目,由河南艺之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运营。《通过《中原戏迷擂台赛》发掘、培养了一大批群众中的戏曲明星,他们中有很多人已经走上了河南电视台乃至中央电视台的大舞台,因此,《中原戏迷擂台赛》也被广大戏迷亲切的称为“平民戏曲明星摇篮”。

  本次月冠军赛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省剧协、河南省戏迷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承办,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农村广播协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孙玉凤、杨吉臣、王彩霞等5位选手成功晋级下半年半决赛。选手王晓辉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没有晋级,但是通过比赛得到了锻炼还是很高兴的。她说,通过这次比赛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更加促使我去努力学习戏曲。以后我会多参加咱《周迪有戏》的节目,也祝愿咱《周迪有戏》越办越好。

  为了确保比赛的高品质与公正性,比赛的评委都由戏曲名流担当。他们中有唐派名家宋子根、郑州市豫剧院一级演员王希玲老师的亲传弟子王凤琴、国家一级演员张学玲等。在比赛间隙,各位评委还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评委宋子根说,能给广大戏迷搭建这么好的展示平台,他特别感谢《周迪有戏》栏目。 他说,咱们的选手还是比较全面的,从他们的声腔表演看到,他们身上是有一些功夫的,尤其是他们的嗓音,做到这样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主持人周迪告诉记者,在这样一个阴雨天,看到林州老乡们的热情和选手们的精彩演出,她非常高兴。她说,我觉得林州的观众真的特别热情,选手也超常发挥了。

  信息广播总监助理沈建波说,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一定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更好的服务中原这片热土,更好地服务中原的老百姓,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媒体。

  据了解,2012《中原戏迷擂台赛》每个月都有,参赛简单方便。一是可以在每周二、四、六上午九点到十点拨打《周迪有戏》海选报名热线0371-65889988,二是通过当地活动现场参与海选。

责编:信息广播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周黎

    周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教育在线》主持人周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