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信息广播心中有民警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 2012年08月03日 14:10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信息广播心中有民警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今天上午,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信息广播联合郑州市公安局、东方今报社、郑州国师高考团队共同主办的“心中有民警”系列公益活动暨“八月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广播大厦举行。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常志军、东方今报社社长赵国平、郑州国师高考团队校长李丛钦共同启动LED球。

共同启动LED球

  “心中有民警”系列公益活动由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法制新河南》具体承办。活动依托信息广播《法制新河南》节目的宣传,在群众中征集志愿者,前往郑州公安系统的基层单位慰问一线民警。通过媒体的力量,汇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浓情厚意,为人民警察奉献爱心,向人民警察致敬。

  按计划,活动从本月开始,持续到年底。活动主题初步定为“八月送清凉”、“九月送团圆”、“十月送平安”、“十一月送健康”以及“十二月送温暖”。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活动一方面是为深入宣传郑州公安战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一线公安民警忠于职守的风采,打造和谐警民关系,另一方面也是河南电台“走转改”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

  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南电台信息广播的编辑、记者、主持人带领10名志愿者分别到达金水路未来路岗、由卢展工书记亲自命名的未来路郑汴路长青岗、农业路花园路杨华民示范岗、文化路农业路岗、京广路中原路岗以及郑州市交巡警支队,为交巡警和协管员送去饮料和防暑药品,并邀请志愿者现场体验交巡警同志的工作,换位感受交巡警的辛苦。

郑州市金水路未来路岗

郑州市金水路未来路岗

郑汴路未来路岗

郑汴路未来路岗

农业路花园路杨华民岗

农业路花园路杨华民岗

农业路文化路岗

农业路文化路岗

京广路中原路岗

京广路中原路岗

  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王文权、郑州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张辉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王文权告诉记者说,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多年来立足民生定位,对郑州市交巡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宣传支持。这次“心中有民警”系列公益活动,是信息广播汇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基层民警提供切实关怀的一次慈善之举,不仅为烈日下的民警送来了清凉、鼓舞了士气,也必将对增进警民关系、创建和谐郑州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总监李金锋表示,信息广播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爱心媒体”、“责任媒体”的主渠道作用,更加关注公安宣传,关注民警生活,为郑州市,为全省公安战线鼓与呼。

  据了解,为保证活动深入开展,“心中有民警”系列公益活动将在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法制新河南》栏目组常设关爱热线0371-65889930,为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公安系统搭起合作共赢的桥梁,大家也可以通过《法制新河南》官方微博参与到活动当中。

  “心中有民警”系列公益活动暨“八月送清凉”活动,得到了河南电台、河南电视台、新浪河南、映象网等省会众多媒体的关注。

责编:信息广播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周黎

    周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教育在线》主持人周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