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中原戏迷擂台赛十月冠军赛在杞县举行
  • 2012年11月07日 10:20

  • 来源:河南电台信息广播

  昨天晚上,河南人民广播电台2012中心点杯《中原戏迷擂台赛》10月月冠军赛在开封杞县举行。本次月冠军赛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省戏迷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杞县中心点审美造型设计、河南艺之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农村广播协办。

  《中原戏迷擂台赛》是信息广播名牌栏目《周迪有戏》的一个重要的子栏目,同时也是信息广播一项重要的文化推广活动,通过《中原戏迷擂台赛》,发掘、培养了一大批群众中的戏曲明星。本次《中原戏迷擂台赛》10月月冠军赛在开封杞县举行,受到当地戏迷的热烈欢迎。

  截止目前,信息广播已经成功举办了10个月的中原戏迷擂台赛以及2012年年度半决赛,有近万名戏迷通过节目直播、当地海选参与了《中原戏迷擂台赛》的选拔。本次10月月冠军赛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开封的吴夏先、商丘的陈宝印和开封的李红梅3位选手成功晋级,直通下半年的半决赛。吴夏先激动的告诉记者,没想到自己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中原戏迷擂台赛给他提供了一个唱戏,学戏的平台。

  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戏曲名家张学玲等戏曲名流担当,现场他们还为在场的观众送上了精彩的演出。评委张学玲希望《周迪有戏》能给更多喜欢戏曲的朋友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主持人周迪告诉记者,中原戏迷擂台赛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得到当地戏迷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她也希望《中原戏迷擂台赛》能够走到更多的地方为大家送去欢乐。

  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总监助理沈建波说,我们今后将仍然秉承着弘扬戏曲文化、丰富戏迷人生的宗旨,突出平民化、娱乐化、时代化的风格,继续的把戏曲文化带到百姓身边。

  中原戏迷擂台赛每个月都有,想参与的朋友可以在每周二、四、六上午九点拨打《周迪有戏》海选热线0371-65889988报名。

责编:信息广播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周黎

    周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教育在线》主持人周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