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喜迎十八大情系养老院活动今天举行
  • 2012年09月28日 16:02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参加活动的领导

参加活动的领导

 

参加座谈的老人们

参加座谈的老人们

  今天上午,由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河南省民政厅老龄工作处主办、南山公益基金协办的“喜迎十八大 情系养老院”活动在河南省中州颐养家园老年公寓隆重举行。

  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信息广播采编播人员与老年公寓的近百名老人一起吃月饼、叙亲情,用家庭般的温暖为这些不能回家过节的老年人送去了节日的温馨与欢乐。

  在十八大召开前夕,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举行“喜迎十八大 情系养老院”活动,是信息广播继“心中有民警”、“广药情 新生季”等活动之后开展的又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副总监魏志刚说,信息广播自2012年改版升级以来,以民生为定位,着力打造爱心媒体、公益媒体的品牌,累计举行大型公益活动近三十项,五千多名群众直接受益。

  魏志刚说,这次走进河南省中州颐养家园老年公寓,对信息广播来说也是“走亲戚”。早在今年4月18号,信息广播便将这里作为“敬老基地”,举行了挂牌仪式,这也是省内首家电台“敬老基地”。挂牌以来,信息广播依托节目整合资源,将敬老爱老宣传教育基地化、常态化,受到广泛好评。

  省民政厅老龄工作处田开胜处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记者 王昊、陈方/编辑 晓峰)

责编:信息广播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周黎

    周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教育在线》主持人周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