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心中有民警之“九月送团圆”今天举行
  • 2012年09月27日 15:33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今天(9月27号)上午,河南电台“心中有民警”系列公益活动之“九月送团圆”在郑州市“杨华民”示范岗举行。

  本次“心中有民警”公益活动由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具体承办,活动依托《法制新河南》栏目,在群众中征集志愿者前往郑州公安系统的基层单位慰问一线民警。

  全国爱民模范、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杨华民表示,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信息广播给交警送月饼的活动,让我们感到了一丝温暖,更给我们增加了一种动力和激情,我们责无旁贷要为大家保畅通、保平安。

  爱心企业国师高考团队校长李从钦告诉记者,做企业的真正的目的是回报社会,借这个机会给咱们交警同志送月饼,希望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来关心、支持、理解咱们的交警同志。

  《法制新河南》主播楚翘说,本次“心中有民警”公益活动主要是呼吁大家关注长期工作在一线的交巡警,和谐交通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记者白元彬、孟娟/编辑晓峰)

责编:信息广播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周黎

    周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教育在线》主持人周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