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财经热点 > 正文

河南人今天必须知道的几个好消息
  • 2015年04月29日 12:37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这几天,河南出台了很多政策,比如关于买房、创业的,都是有利于咱市民生活的。

  嗯,那赶快带着大家一睹为快吧!

  1、以后,一人买房可用全家公积金

  4月28日,省住建厅发布《河南省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提出首套房最低首付三成,允许首套房贷利率最低7折,全省公积金开展省内异地贷,全家公积金都可提取用于购房……

  各种利好政策打包推出,以后咱们买房子会越来越容易了!

  2、大学生创业保留学籍两年

  以后,我省休学从事自主创业的在校大学生,可保留学籍2年。此外,“创业基础”将作为面向高校学生开展创业教育的核心课程,纳入学校教学计划,不少于32学时、不低于2学分,力争到2017年实现创业教育全覆盖。

  大学生在校创业已经不是新闻,以后休学创业、创业还能挣学分,也不再是“天方夜谭”了!

  3、公务员工伤保险个人不需缴费

  今年起,省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工伤保险,个人不需要缴纳保险费。

  这一政策惠及全省40多万名公务员呢!

  4、地铁3号线下半年开工

  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工,郑州轨道交通将进入大建设阶段。

  2020年,中心城区将形成由6条交通运营线路组成的“两横、两纵、一环、一放射”轨道交通网。以后,郑州市民出行会更方便呢!

  5、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

  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好开心!

  五一放假期间高速路小客车免费通行,可以美美哒出行游玩了!

  (经广小编整理自网络)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