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原民生汇》获广电总局大奖
  • 2012年09月05日 15:55

  • 来源:东方今报

  在日前国家广电总局召开的广播影视节目表彰大会上,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中原民生汇》栏目,被国家广电总局评为“2012年创新创优栏目”。这项荣誉,全国只有10个,非常难得。

  《中原民生汇》是今年元月份全面改版后推出的一档民生服务类节目,每天早上8时至9时播出。

  “《中原民生汇》更加注重服务性,除了继续开通热线电话接受咨询,受理投诉以外,节目还增设了"权威发布"和"民生微观点",另外,还有贴心陪伴的"出门听天气"。”经济广播综合部副主任、主持人依明说。

  今年“3·15”期间,经济广播与省工商局、省消协策划举行了“消费安全中原行”大型系列采访活动,在全省产生了强烈反响。前不久,还联合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推出“圆梦行动”,资助河南籍贫困新生。通过这些活动的举办,彰显媒体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扩大了节目的影响力。 (首席记者 梁新慧)

责编:刘占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