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1032美食团:这家烤肉店,有点不一样……
  • 2015年05月18日 12:38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1032美食团再次出发。这回要带大家去哪里呢?

  今天的主角先出来亮个相!

  一看到“烤肉”俩字,估计不少吃货们心想:现在满大街都是各种韩式烤肉,这家?他有什么不一样呢?

  小编拍着胸脯,负责任地告诉你,这家,真的“钛”不一样~

  不止一位去吃过的朋友回来跟小编滔滔不绝地形容里面各种好吃的东西,哎呀呀,小编的口水早就流到三尺长,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有机会和广大吃货们去一探究竟、大饱口福了,能不兴奋吗?

  话不多说,先来看菜色:

  先不说正菜,等餐前的这些小菜就让你垂涎欲滴有木有?小编暗暗感叹:这老板还真够大方的,别家店餐前小菜两三个就可以了,好嘛,你一上来弄了十几个,还个个这么精致,啧啧。真的有点不“钛”一样哦~

  不过既然是“烤肉”店,这“肉”,才是重头戏,看到“肉”的一刹那,小编又不淡定了:

  口水要流下来了有木有?太过瘾了有木有?

  不过吃货们,你要是这就把自己的胃撑得满满的,可是有点亏呦,这里不光肉烤的好,芝士肋排也是一大招牌。来,我们先来看看他们重磅推出的菜品到底长什么样?

  专属定制锅塞满了南瓜粥、牛肉汤、玉米粒、青菜,中间的大只肋排提前用韩式酱料腌制过烤制全熟,待锅中的芝士融化,与肋排缠绕一起食用,哇,想想都要流口水。还有赠送的爱心便当呢,酸甜的口味与蔬菜拌好食用,满口是小时候妈妈的味道。实在是太赞了!

  当然,一家好的烤肉店,只有充满特色的“吃的”是远远不够滴,“喝的”好,才是真的好,来瞅瞅这里都有什么好喝的?

  店内特酿的米酒,米香浓郁酒精含量低,连滴酒不沾的妹纸也能轻松几杯下肚哦。正适合小编这样的“软妹纸”呢!

  “汉子”们喝什么呢?不要急,老板都替你们准备好了:

  扎啤怎么样?过瘾吧?

  当然,只有好吃好喝的,怎么能够满足我们挑剔的吃货们呢?我们都是有情调的人,就餐环境也是无比重要滴。这点呀,完全不用担心,小二,照片伺候:

  怎么样,这种暗黑色系的钢铁工厂风格对不对您的胃口?很时尚有木有?这家烤肉店真的跟别家“钛”不一样了~

  好了好了,不敢再多说了,再说下去,小编我要忍不住先冲到店里一饱口福了。爱吃烤肉的你,还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免费吃大餐,过了这个村,就真的没有这个店了~

  【报名方式】关注“河南经济广播”微信公众号,转发微信至朋友圈,并将“转发截图+1032美食团+电话+人数(限两人)”发送至“河南经济广播”微信公众平台。

  【美食团时间】本周四(5月21日)晚

  【地 址】黄河路96号建文新世界商厦北门,钛牛烤肉

  【美食热线】(0371)63703111

  1032美食团,强力召集中!只等你来!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