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金汉斯烤肉变味猛加料续:承认门店管理松

2013-04-16 08:55:00 来源: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慧)昨日,一则关于“烤肉变味猛加料 吃剩甜点再回桌”的报道,将南美烤肉见长的知名连锁餐饮企业金汉斯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事件曝光让金汉斯大为震动。金汉斯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对于操作流程和食品安全一直都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对于此次个别门店出现的因管理松懈导致的问题,公司一定会认真调查核实,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金汉斯会第一时间整改,并将调查结果及时通过媒体向外界公布。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金汉斯西直门店在餐具卫生、制作幕后、食品上桌等多个环节,存在诸多食品卫生安全隐患,如“一盆水可洗数百套碗筷、烤肉变味后猛加料、配料过期继续使用、所剩烤肉直接置于生肉中……”曝光情形令消费者触目惊心。有消费者看到报道后表示,以前经常去金汉斯就餐,今后不会再去了。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消费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