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导航也不一定能找到,作为烤肉隐藏这么深真的好吗?
  • 2016年08月05日 11:31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一进入炎热的夏天,城市的夜生活就变成了夜市+烤肉+冰啤的节奏。今天就带大家去夜市吃烤肉,不过这家烤肉有点特别,竟然是在果园里!

  鼎鼎有名的中牟土耳其烤肉,实际上和土耳其并没有什么关系,对于吃货们来说这也不重要,只要烤肉足够好吃就可以啦。

  选用本地两个月的小山羊,据说体重在40斤左右的口感最好,每天下午进行阿訇宰后,肥瘦相间的羊肉就送到了果园,师傅叉起一块羊油开始抹,这动作看的吃货一头雾水。

  这羊油貌不惊人却内藏玄机,它不仅能够润锅防止肉烤糊,在烤制时还有特殊的作用呢,锅热后先放入鸡胗烤制,这样既不粘锅也不起烟,还可以用羊油抹在鸡胗表面。

  羊油融化后渗透到鸡胗里,更是增添了别样的风味,鸡胗烤的差不多时,就可以放入切好的羊肉,再撒上香肠洋葱和辣椒。

  喜欢的食材都可以放进去烤,还要用特制的工具不停翻炒,以免一不留心肉类就糊锅,一块块肉在锅中来回翻烤,颜色变的焦黄滋滋冒着油,油汁肉汁蔬菜汁交融在一起,那味道单是想想就让人心醉。

  别着急,据说裹上干料味更好,滋滋冒油的肉蘸上黄色孜然料,一入口热辣鲜香混着孜然味道,咬下的一瞬间就有肉汁儿喷出,羊肉肉质很嫩吃起来没有膻味。

  不能吃辣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白色芝麻盐也能让人吃出惊喜,眼尖的吃货早已发现新情况,锅边怎么躺了一个个锡纸包,还包的严严实实这到底是啥。用筷子轻轻地拨开锡纸,原来是色泽油亮的鸡翅,轻轻一扎丰盈的肉汁就流出。

  鸡皮口感非常筋道微微发甜,鸡肉入味均匀肉质也非常嫩,果园里大家一起动手烤肉,抹油下肉翻菜忙的不亦乐乎,吹着习习凉风听着虫吟蝉鸣,一伸手就能够到头顶的果子,尽情畅饮开怀大笑释放压力,享受这个夏夜独有的乐趣。

  店名:中牟土耳其烤肉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孔庄村直达(可以开导航找一找)

  电话:13653802802

  消费:人均50元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