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郑州汽车限行尾号要改?权威解答在这里
  • 2018年01月08日 15:26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最近小编又收到粉丝的信息,说郑州限行规定又改了。看到之后,小编马上去核实了下信息,原来不单郑州,河南有限行的城市也都在流传这个信息。据小编多方搜索资料获悉,原来的确是有城市启动新一轮限行尾号了,但是不是河南省城市,从资料获悉,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城市的确是启动了新的限行。河南目前没有任何官方消息,说目前的限行政策有变化,所以2018限行政策部分问题解答:

  1、2018年限行什么时候结束?

  目前不知道限行结束时间,需要等通知。

  2、限行范围有变化吗?

  没有变化,限行范围还是东三环(107辅道)、南三环、西三环、北三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

  3、周六日是不是都不限行?

  是的,只要不是节假日调休,周六日都不会限行。

  4、有哪些节假日要调休?

  据了解,2018年需要调休的节假日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

  5、2018年郑州新能源车限行吗?

  按照2018年政策,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D和F两种新能源车牌都不限行。

  6、我晚上9点开限行尾号的车出去会被抓拍吗?

  不会的,郑州限行时间段是7时至21时限行,晚上9点之后不限行。

  7、闯限行怎么处罚

  和2017年的变化不大,扣三分罚100。需要提醒的是,闯限行一天不止罚一次。

  8、有急事出去是不是可以闯限行?

  这个要看是什么急事,假设家里有病人往医院送,开着自己的(限行)车是可以的。如果被抓拍,可以提交证据,走法律申诉程序提请复议,撤销处罚。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