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单双号限行期间 郑州地铁全线网增开8列车

2017年12月03日14: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2月3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政府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就《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郑州地铁也启动应急响应措施。

  映象网记者刚刚从郑州地铁了解到,为应对限行期间的客流增长,郑州地铁将调整列车运行图,加密开行班次,缩小行车间隔,全线网高峰期增加8列车上线运行,运能提升约20%。

  “如遇突发性大客流,将根据现场客流情况,及时组织备用列车上线,必要时将加开空车至大客流车站投入载客服务,以缓解客流压力。”郑州地铁相关负责人表示,郑州地铁将根据车站客流情况,适时启动大客流应急预案,播放相应广播、张贴客流控制告示,保证大客流发生时乘客能运得走、运得快、运得安全。

  限行期间,郑州地铁将提前做好车辆、通号、机电、供建等设施设备精检细修工作,确保设备运行正常,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郑州地铁也将通过“郑州地铁”官方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客服平台公布最新运营动态,也请广大乘客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时间,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文章关键词:郑州限行;限行;郑州地铁;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沿习之路?铁腕治污】车少了空气好了天蓝了!郑州限行措施初见成效

    郑州限行禁行措施已经实行了一个星期,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空气质量有了明显的改善。12月10日上午,河南省环保厅邀请省环境监测专家、省交警总队专家,围绕全省限行总体情况和本次限行与天气良好的关系作出回应与解答。

  • 郑州限行道路拥堵情况发生了什么?

    2017年12月5号星期二,郑州市开始实行单双号限行,作为限行的次日,尾号为双号的机动车受到影响,基于“以数据说话”的理念……

  • 郑州限行期间 增设3条高峰大站快车线路

    自郑州启动单双号限行措施以来,郑州公交一公司客流呈稳步上升态势,为进一步提高公交运行效率,满足市民出行需求,郑州公交一公司自12月6日起,在高峰时间段,通过对900路、B12路、12路等三条线路采取大站快车运营生产组织模式,全力保障市民出行需求。

  • 郑州限行十问:处罚上不封顶 被罚后车主应就近停车

    今天(12月4日),是郑州限行首日,很多车主对已经实行的限行政策依然有很多疑惑。映象网搜集了车主最关心的“限行十大问题”,郑州交警支队为其一一做出解答。

  • 郑州公交公司应对“限行”出台措施

    12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公交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空气质量,积极响应郑州市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举措。郑州公交公司制定了限行期间公交运力保障措施,全力确保市民顺利出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