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河南交通广播“温暖回家路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启动
  • 2018年02月01日 17:44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2月1日上午,“温暖回家路-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在中原福塔启动,本次活动由河南交通广播联合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今年春节假期活动主办方将安排15辆大巴车免费运送有需求的旅客回家。

  随着春节临近,回家过年成了外来务工人员最关注的事情,他们常年在外打拼,盖起了广厦万千、保持着城市清洁、为城市运送着急需物品……这些照顾过这个城市的人值得全社会尊重。活动启动仪式上,河南交通广播副总监姚享在讲话中表示“回家,无疑是岁末最温暖的词汇,本次河南交通广播与王老吉共同启动“温暖回家路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就是想为外来务工人员平安回家尽一点绵薄之力,让每个异乡人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情,用实际行动践行河南交通广播“爱心广播”的媒体责任”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河南交通广播将联合王老吉、北汽幻速等企业,安排15辆大巴车免费送外来务工人员回家,据悉,爱心大巴将发往洛阳,焦作,开封,周口,驻马店,许昌,平顶山,商丘,南阳、漯河等地。同时主办方还将招募200辆私家车作为爱心顺风车,加入到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中,凡是希望乘坐免费大巴或者愿意提供顺风车的朋友,都可以关注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发送汉字“回家”报名。

  本次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由河南交通广播发起,爱心企业绿盒王老吉联合主办,同时得到中原福塔和北汽幻速的支持,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活动中去,温暖回家路,让爱吉时回家!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