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河南的小伙伴儿快来洛阳伏牛山滑雪啦
  • 2016年11月18日 16:08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11月18日,“纵享·思滑”2016洛阳栾川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冬季旅游推介会在省会郑州中原福塔新闻发布厅举行。洛阳伏牛山滑雪场引10亿投资,打造“中原雪冠”。

  栾川县委副书记韩建军,河南省体育局社体中心运营部部长刘刚,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欣欣等人以及来自全省的百余家旅行社、自驾车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今年冬天开始洛阳栾川伏牛山滑雪乐园将按照举办“冬奥会”的标准对景区进行全面提升,打造“好玩”、“好看”、“好爽”、“好滑”的“中原滑雪之冠”。

  通过引进新的管理运营机制,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和动力,伏牛山滑雪场将对现有冬季产品进行重新提升。引入starpark、China Team雪上项目团队全面负责滑雪公园的设计建造和运营,建造Mini型,小型和中型的公园场地,丰富高山滑雪道种类、完善滑雪练习区,兴建高山森林冰挂娱雪观赏区,扩建娱雪嬉雪区,增加魔毯、拖牵等提升设备,提高滑雪练习区运载能力。并将针对不同的滑雪人群设计旅游体验产品,满足不同游客、不同层次的需求。新设置森林越野滑雪和极限滑雪项目,为专业滑雪发烧友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

  同时,该景区还将推出高山森林冰挂观赏项目,通过动静结合,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