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浚县供电公司:人才当量密度增长 促进队伍素质提升

2016年12月21日15: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王世文 黄鑫)12月20日获悉,目前,河南浚县供电公司人才当量密度达到0.8743,较去年同期增长7.5%,超额完成省公司下达2016年指标值0.8475的3.16%。

  近年来,浚县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激发员工素质和业绩能力,扎实有效开展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工作。一是加快员工后续学历教育,鼓励员工根据岗位需要,积极参加各类后续学历教育。二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先后组织开展高级职称申报、职称英语和计算机考试报名等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三是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筛选符合条件人员参加各种技能人员培训、鉴定,做到应培必培,应考必考,提前消除了公司“三无”人员。四是积极搭建员工成长成才平台,充分发挥优秀专家人才的辐射引领作用,以老带新,促进新员工岗位成才。

  同时,该公司因人而异制定人才当量密度提升计划,让每位员工了解其与企业要求存在的差距和努力方向,并将各项指标分解到部门并落实到责任人。通过学历、职称、技能等级、优秀人才“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为员工素质提升明确了方向和评价尺度,以“人才当量密度”促进队伍素质提升,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文章关键词:河南;浚县;供电;素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焦作查验场正式获批筹建

    12月13日,国家质检总局复函河南省人民政府(国质检食函[2016]679号),同意在焦作筹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查验场,并按照《质检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管理的公告》(2015年第64号)规定,做好各项筹建工作。河南进口肉类指定口岸在郑州、漯河两个查验场成功运营的基础上,再次获批增设焦作查验场,是我省对外开放、口岸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质检总局支持河南口岸建设、促进河南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 河南多地遭遇今冬最“严重污染” 未来几天仍将持续

    昨日(12月18日)中午,记者利用无人机爬升到最高升限500米仍旧没能突破雾霾层,镜头中的“大玉米”笼罩在一片混沌当中。上述人士建议,相关政府部门应酌情减少湿扫次数,洒水只会增加空气的湿度,更加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

  • 河南多地遭遇今冬最“严重污染”

    昨日(12月18日)中午,记者利用无人机爬升到最高升限500米仍旧没能突破雾霾层,镜头中的“大玉米”笼罩在一片混沌当中。

  • 河南接到高招艺术统考舞弊线索 正在严查

    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招艺术类部分专业省统考结束。我办接到考生举报,个别考点发现违纪舞弊线索。

  • 河南省华侨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机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