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乐龄活动 > 正文

第86届国际营养专题研讨会在郑举行
  • 2015年05月29日 09:17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在日前召开的第86届雀巢营养科学院专题研讨会上,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名儿科营养领域的全球顶尖级专家和医学教授,就“水解蛋白配方与婴儿喂养”、“正常新生儿喂养中的蛋白质”和“早产儿喂养中的蛋白质”三大主题进行了研讨。

  专家指出,按照大分子的粉碎程度,水解蛋白又分适度水解与深度水解。适度水解配方奶粉可预防婴幼儿过敏,深度水解配方奶粉适用于已经表现出过敏体征的婴幼儿。

  专家同时指出,并非所有水解牛奶蛋白配方均有预防过敏作用。只有经过临床验证的适度水解蛋白配方,才能够给婴儿带来良好的健康效益,降低特应性皮炎发病风险,这种配方适用于所有母乳不足或者无法母乳喂养的婴儿。

  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营养事业部高级副总裁李明道指出:母乳喂养是喂养婴儿,包括高过敏风险婴儿的最好办法。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基础,是远期健康的关键。如果母乳不足以喂养孩子,而这时孩子也没有表现出过敏体征,那么,选择合适的适度水解早产儿配方,可以保证早产儿的健康发育,同时可以降低负面健康风险。

责编:信息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