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周迪有戏》第五届中原戏迷擂台赛半决赛完满落幕
  • 2014年12月19日 15:56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12月18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信息广播《周迪有戏》第五届“中原戏迷擂台赛”下半年度半决赛在河南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这次年度半决赛共有14名选手参加,参赛曲目种类丰富,竞争激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王香、岳震东、陈芬先、胡新静、陈石斌、李富领、王彩虹7位选手晋级总决赛,第五届中原戏迷擂台赛半决赛完满落幕。对于2015年1月份将要举办的年终总决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对于冲击年终总决赛很有信心。

  “中原戏迷擂台赛”是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名牌栏目《周迪有戏》的一个重要的子栏目,同时也是河南电台一项重要的文化推广活动,多年来,该活动以“平民化、娱乐化、时代化”为风格,不分年龄、不分身份,只要想唱,就可以参与到擂台赛中,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采。

  此次比赛的评委阵容也非常强大,有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张月荣,武警河南总队文工团团长陈红旭,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赵吟秋,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关灵风亲传弟子庞笑天等,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张月荣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戏迷唱完我很激动,我觉得选手们的水平已经超越业余,和专业戏曲家接近,谁比谁高多少分不好打,选手们都非常有水平,这个栏目是越办越红火,接地气,非常有意思。”

  已经举办五届的中原戏迷擂台赛,深受戏迷欢迎。开封的刘先生一早驱车赶赴郑州,就是为了观看比赛,“我是《周迪有戏》的铁杆粉丝,就喜欢跟着周迪到处听戏。”刘先生表示,中原戏迷擂台赛给了广大戏迷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他希望这项活动能够一直办下去。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