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郑州到多地火车票紧张 汽车票可预订 机票节后有五折
  • 2014年02月08日 17:13

  • 来源:映象网-城市之声

  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今天是正月初九,今天及往后几天里,郑州机场、火车站和各个汽车站,将会迎来年后客流高峰,预计下一个客流高峰出现在正月十六前后。

  铁路

  3日内到部分城市

  有少量车票

  郑州铁路局昨天传来消息,3日内,往东方向,郑州开往杭州、合肥方向的L762次列车有硬座票;开往济南方向的1086次列车有少量余票。

  往南方向,郑州开往武汉方向的列车余票较充裕;开往长沙方向的多数列车有少量余票;开往南昌方向的K1275次、K742次列车有少量无座票。

  往西方向,郑州开往西安、兰州、西宁西方向的列车余票充裕;开往重庆北方向的K909次列车有座票;开往成都方向的K205次、L17次、K869次列车硬座票充裕。

  往北方向,郑州开往北京方向的K2080次列车有少量余票;开往太原方向的2502次列车硬座票充裕。

  公路

  汽车票

  最长可提前15天预订

  郑州交运集团昨天消息,郑州交运集团所属汽车站预订车票时间由之前的10天调整为15天,旅客可通过窗口联网、邮政网点、手机等方式提前购买车票。

  由于现在能网上订汽车票,不少乘客选择了网上订票。截至昨天17点,售票系统信息显示,一些汽车站不少班次的车票已经售出了一半。

  郑州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热点线路可随时加班次。

  民航

  节后飞机还有5折机票

  民航方面,未来3天,郑州至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已经没有机票,而且到多个城市机票都是全价。

  郑州机场售票处昨天消息,未来几天,郑州飞杭州早班航班7折590元,郑州飞青岛晚班航班7折600元,郑州飞天津早班航班6折440元,郑州飞重庆晚班航班7折620元,郑州飞长春早班航班5折780元,郑州飞沈阳晚班航班8折1030元,郑州飞西宁航班8折960元,郑州飞三亚晚班航班8折1490元,郑州飞乌鲁木齐航班7折1530元。

  但是,郑州飞上海、广州、深圳、北京、成都、昆明、丽江、呼和浩特、合肥航班机票比较紧张,只有少量头等舱机票。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