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2018第一波福利看好莱坞“跑男团”想拿你得跑
  • 2018年01月31日 15:16

  • 来源:映象网-教育广播

  2018第一部舔屏大片,云集了一帮“进口小哥哥”,跑得慢了就会挂的科幻巨制《移动迷宫3》正在热映。影片中三小只可爱男主,经历前两部的历练,已然成为实力型男。

  该影片男主角迪伦·奥布莱恩因大热美剧《少狼》成名,受到全球少女的喜爱。托马斯·桑斯特是童星出身,长相呆萌可爱。韩裔演员李起弘并非传统花美男,但耐看的五官极具深邃质感。

  之前由于男主角迪伦奥布莱恩在拍摄影片时受了伤,这部影片的上映算是延迟了大约一年,不过俗话说得好,好饭不怕晚!

  而且对于影迷来讲,该片的绿叶阵容更是堪称豪华,《权力的游戏》“小指头”艾丹·吉伦、《绝命毒师》“炸鸡毒枭”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副校长》沃特·戈金斯、《纸牌屋》女星派翠西娅·克拉克森都在影片中有亮眼表现。

  看一部系列电影就像追剧一样,必将迎来终结篇。《移动迷宫3》作为系列最终章,沿袭系列一贯以来的劲爆动作戏和快节奏跑酷风,影片主要讲述了迪伦·奥布莱恩饰演的托马斯率领的好莱坞“跑男团”在经历了迷宫逃脱和末日丧尸的生死考验后,终于迎来最后的正邪较量。

  从《移动迷宫3》的宣传海报,就可以看得出来影片的奔跑节奏!

  影片预告男主们也是在极力奔跑,这显然就是一部跑得慢就挂了的科幻电影。不信你看下面这些,活到最后的都是全力奔跑的盆友。

  同样影片的快节奏,也让你的心跌宕起伏!比如飞车追逐奔驰的火车,刺激你眼球的同时更点燃你的热血!比如炸断火车,用飞机劫走整节车厢,惊险程度让你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比如,惊险无比的高空坠楼,让你跟着心跳飙到180!比如,炮火纷飞的末日城市混战,各种花式武器超出你的想象!

  还有,堪比《速度与激情》的城市飙车,让喜欢大片动作戏的你一次爽个够!更多精彩的内容,还是小伙伴自己去影院体验吧,U妹就不剧透这么多了。

  影片快节奏跑酷风格,看来好莱坞“跑男团”,应该没少跑步吧!说到这里,U妹不得不为大家送上福利了。

  截屏你的微信步数,发送至1066官微后台,给U妹晒晒你的微信步数,U妹选取步数中含3最多的五位朋友,送上《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电影票两张。晒图截止时间:01月31日18:00点,随后U妹会联系获奖的小伙伴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