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福利:你看“汪”萌宠好剧,我买单!
  • 2018年03月02日 14:51

  • 来源:映象网-教育广播

  狗年来啦!狗年当然要看汪星人主演的剧啦。2018年3月10日(周六)河南艺术中心开年大戏——乌克兰萌宠幽默滑稽剧《亚历山大与汪星人》首次来华,空降郑州。一起喜乐过旺年啦!

  耍帅、卖萌、各有绝活;魔术、舞蹈、萌宠互动,应有尽有,被誉为“欧洲小丑教科书”的马戏剧团,搭配多才多艺的世界名犬萌翻全场,让你分分钟尖叫到爆!

  全剧幽默欢快、精彩纷呈、互动十足,绝对是开年最值得期待的亲子互动儿童剧,下面及让我们一起揭秘一下演出亮点吧!

  看点揭秘

  不可错过--赋有“欧洲小丑教科书”之称的世界儿童剧名团首次来华访问演出!世界顶尖剧团精彩演绎,郑州站仅一场,不可错过!

  精彩可期——顶尖芭蕾舞!神秘魔术秀!滑稽幽默剧!趣味大马戏!完美编排到一个如梦如幻的冰雪童话王国故事中,让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可期!

  身临其境——童话王国,梦幻世界,精致的舞美、梦幻的灯光,让朋友们走进剧场仿佛置身乌克兰童话王国的梦境体验,身临其境!

  寓教于乐——高雅艺术与童话故事完美结合!幽默滑稽与萌宠互动穿插呼应,让每个到场小朋友从快乐中领悟到与小动物和谐相处,有爱有理解,遇到困难要勇于担当。

  亲子互动——这不仅是一个冰雪世界萌宠聚集的童话王国,更是一场舞蹈家、魔术师、小丑们的欢乐秀场,每个到场的小朋友都有机会获得汪星人送出的神秘礼物,只要你们有足够的勇气一起参与到我们的互动中来!

  重磅萌宠——十余种可爱到爆的世界名犬,将是整场演出的重磅明星!萨摩耶、泰迪、斗牛犬等将分别坐着南瓜车、滑着滑板车、打着滑梯在童话世界遨游!还将用它们才艺绝活解救童话世界的主人,震撼全场是必须的!

  作为媒体主办的河南教育广播(FM106.6)也为喜欢萌宠的大、小朋友准备了福利。

  即刻起在河南教育广播微信公号(jygb1066)3月1日发布的内容下面留言,告诉我们,你在剧中想与哪个品种的狗狗邂逅并将您的联系方式发送到公号中。我们从中抽取两位每位送出《亚历山大与汪星人》郑州站门票2张

  永威城·乌克兰萌宠滑稽幽默剧

  《亚历山大与汪星人》郑州站

  演出时间:2018年03月10日 14:30

  演出时长:100分钟左右

  演出场馆: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郑东新区CBD1号】

  票 价:380、280、180、120、80(已售罄)元

  亲子套票:500元(280*2张)

  家庭套票:700元(280*3张)

  订票电话:400-1818-826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