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2015给你幸福——公益大咖从心出发”公益活动举行
  • 2015年02月09日 16:55

  • 来源:映象网-城市之声

  有这样一群热心的人士,他们有着自己的事业,经营着自己的小家,同时,也惦念着社会这个大家庭中需要帮助的人们。2月6日,为回报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河南电台城市之声携手香堤湾温泉共同主办“温暖冬日·从心出发”公益大趴——泡温泉、吃水果、品红酒、体验团体绘画,为爱充电,给心减压!本次活动共邀请三只公益队伍,分别是河南星火志愿团、河南小蚂蚁志愿服务队、郑州的士雷锋车队。受邀参与本次活动,河南薪火志愿团团长陈富安的内心,满是感激和感动。他说,“作为媒体人,能够把目光关注到我们志愿者,宣传我们志愿者的精神,宣传我们的正能量,回报我们志愿者。我内心里充满了感谢,充满了感动。我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活动,更好的激励我们志愿者,在2015重新出发。”

  在郑州大爱心理咨询机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听众及城市之声的工作人员分成5个小组,进行团体绘画,绘制心灵地图。心理专家、郑州大爱心理咨询机构董事长周晓萍介绍,志愿者时常遭遇亲友及社会的不理解,及时的心理疏导非常重要。周晓萍说,“今天我们组织这场活动,旨在通过团体绘画这种方式,让他们得到一个新能量的补充。另外,把他们以往压抑的那些情绪宣泄出来, 轻松上阵,在2015年和他们的家人一起幸幸福福的生活,甜甜蜜蜜的过日子,有更多的能量为社会服务。”

  团体绘画、做游戏、表演节目、拍合照,现场的志愿者们像孩子一般快乐。此情此景,让河南电台城市之声总监张建功感慨颇多。张建功说,“他们为什么那么有爱心,那么付出,实际上他们是保持了一种天然的纯真,这是一种很难得的淳朴,所以我打内心感动。也希望我们的团队,包括我们社会更多的人能够向他们学习,融入到这股正能量的、公益的、公共洪流中来。”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