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电台城市之声CityFM1066开播 水果女主播缤纷绽放

2013-10-16 17:56 来源:映象网

  现场嘉宾为城市之声“1066”蜡烛揭幕

  现场嘉宾为城市之声“1066”蜡烛揭幕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李海军(左二)点亮1066蜡烛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李海军(左二)点亮1066蜡烛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 文/图)智慧灵动的水果主播大时段陪伴,听听资讯听听歌,从此不再怕堵车。10月16日下午,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声CityFM1066 开播仪式在郑州举行。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李海军、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声总监张建功与来宾一起点亮“1066”造型蜡烛,宣布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声CityFM 1066正式开播。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李海军表示,2011年中国城镇人口占总人口的比重首次超过50%,这标志着中国从一个具有几千年农业文明历史的农业大国,进入以城市社会为主的新阶段,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推出“城市之声”,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举措。

  开播仪式上,城市之声首次发布了6分钟完整版微电影《城市之光》。这部由城市之声工作人员担任主创的微电影,运用多种制作手段,形象介绍了City FM106.6带给听众的精彩听觉感受。

  据悉,新开播的城市之声由原来的教育广播升级而来。节目顺应广播传播规律,通过唯美听觉陪伴,服务城市移动人群。全天内容涵盖资讯、音乐、房、车、婚姻、心灵成长、娱乐消费等内容,好听的审美平台上增加了实用性。

  白天服务城市移动人群的节目以15分钟为一个单元,实现“资讯+音乐”的滚动播出。栏目化节目,在保留《智在心能量》、《成长心连心》、《快乐卷卷猫》等品牌栏目的基础上,自创、联办贴合城市人群生活轨迹的新节目:10点至11点的《爱车1066》,17点到18点的《爱房1066》,21点到22点的《叶文有话要说》,22点30分到24点的《城市夜听吧》,贴合城市人群生活节拍,服务城市主流人群。

  开播后的城市之声,将致力于纪录城市的发展,关注城市的变化,倾听城市的诉求,以轻松幽默的风格、时尚潮流的内容服务于城市听众,成为一个时尚、潮流、活力、动感、具有都市生活气息的城市主流电台。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