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1066青少年安全教育讲座暨"六一"儿童节演出成功举办
  • 2015年05月22日 09:59

  • 来源:映象网-城市之声

  520,我爱你!520已经过去,但爱不断绵延!

  在520那个表达爱的日子里,我们河南人民广播电台FM106.6联手中国致公党河南省筹备委员会、郑东新区管委会在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 关爱生命、科学施救青少年安全教育系列讲座大型公益活动暨庆祝“六一”儿童节公益演出。现场主持人是我们 1066晚间节目《快乐卷卷猫》的晓薇姐姐,台下不少孩子都是听着她每晚故事入眠的小粉丝。这次活动邀请到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十支队李红彬副支队长、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牛振西队长为孩子们讲解安全出行、水上救援知识和水上安全游玩的秘密。主办方还为现场的孩子们奉献了一出由河南艺术中心制作出品的大型动漫人偶童话剧《小马过河》。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到场家长都纷纷表示对树立孩子的安全意识很有帮助。

  本次公益活动将继续在郑州市区开展“送安全进校园”系列讲座,普及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和水上安全防护知识,树立青少年的生命安全防护意识。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