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爱的小桔灯·点亮新希望”关注特殊儿童公益活动举行
  • 2015年08月09日 18:34

  • 来源:映象网-驾车1066

  8月9日,第七届河南省网络文化新生活之关注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在郑举行。本次活动是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教育局、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河南网竞联赛组委会、河南省展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金地集团一直举办的“爱的小桔灯”活动与本次活动主旨不谋而合,为了扩大公益活动的影响力,特意将此次活动重磅落地到格林小城。

  8点30分,伴随着孩子们和爱心人士的欢声笑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省文明办副主任赵云龙出席本次活动,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会长李祥辰、金地·格林小城项目负责人等爱心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尽最大的努力来为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金地负责人表示:“会将格林小城的项目处作为公益活动的基地,以后定期邀请志愿者和孩子们前来看书、玩耍。”来自郑州市福利院的孩子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声情并茂的《弟子规》朗诵感动到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泛爱众而亲仁 有余力 则学文 ”,爱是亘古不变的话题,与时间无关,与你我的爱心有关。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大规模的捐赠仪式,格林小城的工作人员将《格林童话》、文具盒等礼物送入孩子手中,多家企业也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厚的礼物,希望为公益事业贡献出微薄的力量。

我们是守纪律的乖宝宝!

有你们的陪伴真好!来啵一个~

有你们的陪伴真好!来啵一个~

我们一起拍张照!

我们一起拍张照!

  舞台上的活动结束了,但是在台下,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则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起和孩子们看书、做游戏,这种心灵的陪伴是任何物质都给予不了的。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有很多爱心人士都是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的,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将公益事业延续下去。上午11点钟,孩子们要和老师一起返回福利院了,依依不舍的不仅是孩子们还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们,虽然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了,但是河南省网竞联赛组委会捐助的300个观影名额会在本月15号邀请孩子和志愿者们一起观看。金地的“小桔灯”也将会长期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

  爱心无大小,希望原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我们也将会持续跟进此次公益活动,给大家传达更多的正能量。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