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魅力881中秋音乐会 李江和你相约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
  • 2014年09月04日 09:04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这个中秋想和家人一起享用免费的音乐大餐吗?

  9月12号我们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携手中原爱乐轻音乐团“2014中秋音乐会”即将上演,新闻小姐李江和你相约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知名音乐家倾情加盟,让我们一同陶醉美妙音乐,感受秋日交响。

  报名详询:0371-65889745

李江,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主持人,《新闻连珠炮》新闻小姐,2014中秋音乐会主持人

  李江,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主持人,《新闻连珠炮》新闻小姐,2014中秋音乐会主持人。

中原爱乐轻音乐团是我省乃至华中地区第一支轻音乐乐团,团员由我省最优秀的青年演奏家组成。

  中原爱乐轻音乐团是我省乃至华中地区第一支轻音乐乐团,团员由我省最优秀的青年演奏家组成。乐团旨在为听众免费提供走进艺术、享受艺术的平台。乐团演奏曲目风格多样,如拉丁、探戈、爵士等等。

  轻音乐的风格和特色,较之其他音乐形式更为轻快活泼,富有风趣,特别是它的曲调格外动听。一些交响乐、管弦乐、大合唱等作品,在手法上往往要借用和声、配器、复调等技术手段的帮助,而轻音乐除此以外,更重要的还要靠旋律的优美来完成。因此,轻音乐对于曲调优美轻快的要求,比其他音乐形式更为严格。一首抒情乐曲应该是优美委婉的;一首圆舞曲必须是节奏鲜明、音调悠扬的;一首诙谐的乐曲要给人们以欢乐愉快的感染;一首讽刺乐曲,应该是辛辣犀利的。这些轻音乐独具的表现特色,也就形成了它自身的风格。

  丹桂飘香,佳节将至。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携手中原爱乐轻音乐团“2014中秋音乐会”期待与您同赏。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