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Myradio我的荒岛唱片百期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4年12月07日08:10  来源:映象网

5034

音乐会现场表演

音乐会现场表演

一百位嘉宾上台

一百位嘉宾上台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文图)“如果把你放在一座荒岛之上,但是只能带上6首歌曲,你会带哪几首?”

  12月6日晚,在河南省艺术中心,河南电台FM90.0Myradio音乐有话说《我的荒岛唱片》举办100期之荒岛音乐会成功举办。

  当晚,音乐会现场请到了《我的荒岛唱片》从第1期到第100期的百名嘉宾一起见证这样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时刻。整个音乐会共分为热血、青春、温暖、自由、坚守、梦想6个环节,演唱嘉宾所演绎的6首歌曲将整个音乐会带上了一个有一个高潮。

  “我是音乐有话说的忠实听众,今天来到这里见到了主持人,感觉他们都很优秀,我以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音乐有话说”,一名现场的观众告诉记者,他希望《我的荒岛唱片》能够一直的办下去,越办越好。

文章关键词:音乐会;荒岛唱片;河南电台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菲律宾首都一场音乐会上5人昏迷死亡

    22日凌晨在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结束的一场音乐会传出不幸消息,有5名观众在现场昏迷被送医后不治身亡。当地警方初步调查显示,5名死者彼此之间并无关联,各自与他人结伴到场观赏音乐会,在不同地点昏迷。

  • “巅峰之夜”跨界音乐会将上演 宋冬野登台亮相

    近日,由谭盾执棒的2015巅峰之夜音乐会正火热售票中。“巅峰之夜”音乐会将于2016年1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届时,国际重量级指挥家、作曲家谭盾先生将携手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为广大乐迷联袂献上一场音乐饕餮盛宴。

  • 《好声音》河南歌手推荐会进行90进30录制

    上周六,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主办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河南歌手推荐会,迎来90进30的首场录制,让现场230名大众评审意外的是,选手的素质出色,超乎他们的想象。而值得关注的是,作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全国16强、齐秦组4强的河南姑娘刘双双,这次作为宣传推广大使,也回到家乡为河南歌手加油。

  • 魅力881《经典音乐剧之夜》音乐会将举行

    想现场感受那些耳熟能详的音乐剧《猫》、《悲惨世界》、《西贡小姐》的经典片段吗?魅力881河南第一音乐广播携手河南流行音乐协会1月10日本周六晚19:30共同为您呈现《经典音乐剧之夜》,欧洲著名一线华人音乐剧女演员井坤首次来郑献唱,主持人李江现场主持,喜爱音乐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 十一月音乐季之“世界音乐专场”音乐会

    音乐会部分曲目:《俄罗斯幻想曲》、《依帕内玛小女孩》、《带我飞向月亮》、《美国民歌》、《查尔达什舞曲》、《路易斯布鲁斯》、《喀秋莎》、《奇异恩典》、《千言万语》。演出乐团:中原爱乐轻音乐团,我省乃至华中地区第一支轻音乐乐团,团员由我省最优秀的青年演奏家组成。

  • 河南音乐广播2014中秋音乐会期待与您同赏

    9月12号我们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携手中原爱乐轻音乐团“2014中秋音乐会”即将上演,新闻小姐李江和你相约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携手中原爱乐轻音乐团“2014中秋音乐会”期待与您同赏。

  • 上海民族乐团打造“丝竹雅韵”献礼端午

    6月2日晚19:30,上海民族乐团将于端午佳节之夜,在上海音乐厅上演“丝竹雅韵——著名地方丝竹乐荟萃”音乐会。广东音乐是流行于以广州为中心的珠江三角洲及广府方言区的中国传统丝竹乐种,是岭南民间优秀传统文化瑰宝。

  • 周末乐不停——财富调频骑行活动和音乐会圆满落幕

    3月29日(周六),“为爱骑行”第二季 关注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骑行活动圆满举行。活动现场济仁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方向明(左)做了慷慨感人的开幕讲话,右为财富调频美女主持邓语。

  • 歌唱家杨曙光“汇梦成歌”师生音乐会在京举行

    “汇梦成歌”音乐会由外国作品、中国作品和音乐剧三个部分组成,分别展现不同的艺术风格和歌唱魅力。杨曙光教授原本是优秀的民歌演唱家,后来师从著名的声乐教育家仲伟教授,潜心学习西方美声唱法和歌剧艺术,历经十年寒窗,终成正果。

  • 迈克尔·杰克逊未公开视频首现格莱美巨星音乐会

    6月8日,“花样年·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将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这两位世界流行乐巨星的珍贵视频影像,都将在6月8日的“花样年·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上首次面世。

  • 刘惜君盛装出席音乐会《贝壳风铃》

    日前立音国际旗下实力派美女歌手刘惜君现身北京世纪剧院,出席“鹏城歌飞扬”举办的“唱响北京”大型音乐会,席间陈楚生、周笔畅等乐坛当红歌手悉数亮相。而一首《贝壳风铃》更是将刘惜君内心深处的少女情怀展露无遗。

  • 图文:小学音乐会走进会展中心

    本次演奏会是该小学“为学生的幸福奠基”教学目标的体现,也是为有特长学生提供展示舞台和成长空间的大胆尝试。

  • 中美(华人)合唱音乐会在京举行

    活动承办方负责人表示,“以中国心,聚中华情”为主题的这台合唱音乐会,抒发了广大海内外华侨华人对祖(籍)国魂牵梦绕的眷恋之情,唱出了海内外华侨华人的共同心声。

  • 小金蛋里的免费音乐会 白军选来了

    小金蛋里的免费音乐会 白军选来了

  • 蔡琴献唱福音见证音乐会

    蔡琴福音见证音乐会从3月5日起开跑,北、中5场累积超过万人次观赏,盛况不亚于售票演唱会。蔡琴出道35年,发过57张专辑,2003年受洗成为基督徒后,一直期盼用歌声回馈社会,分享人生经历,以及生命中意外的收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