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魅力881十一月音乐季之“世界音乐专场”音乐会
  • 2014年10月17日 17:26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魅力881携手中原爱乐轻音乐团十一月音乐季之“世界音乐专场”音乐会10月18日本周六下午四点将在中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听众凭身份证免费领票观看,让我们一同聆听世界经典音乐!

  音乐会部分曲目:《俄罗斯幻想曲》、《依帕内玛小女孩》、《带我飞向月亮》、《美国民歌》、《查尔达什舞曲》、《路易斯布鲁斯》、《喀秋莎》、《奇异恩典》、《千言万语》。

  演出乐团:中原爱乐轻音乐团,我省乃至华中地区第一支轻音乐乐团,团员由我省最优秀的青年演奏家组成。乐团旨在为听众免费提供走进艺术、享受艺术的平台。乐团演奏曲目风格多样,演出形式多样,善于和听众互动,让听众能够全身心的融入到音乐中。

  音乐会地址:中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桐柏路与棉纺路交叉口200米路西)

  注:魅力881听众凭身份证到现场免费领票观看,先到先得呦!

  魅力881十二月音乐季敬请期待……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