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My radio > 正文

音乐有话说——河南电台影视广播
  • 2012年10月09日 17:08

  • 来源:映象网-农村广播

  用“时尚·关爱·健康”的理念,为您调配全天最合理的音乐大餐,DJ用满怀微笑的声音把权威实用的资讯揉进好听的音乐中,让您的生活充满阳光。这就是河南电台FM90.0 MY RADIO——音乐有话说。

  河南电台MY RADIO(影视广播FM90.0)于2004410开播,是覆盖河南地区的强势广播媒体。是全国省级电台第一家24小时连续播放流行音乐的类型化电台、第一家实施频率品牌化运营的电台、第一家真正营造伴随性收听状态的电台、第一家使用全国RCS音乐播出软件的电台。

  MY RADIO——演艺明星登陆郑州首选的广播媒体。开播以来,成功举办了周杰伦、张学友、蔡琴、谭咏麟、刘若英、陶喆、梁朝伟、林忆莲、BEYOND、赵传、许巍、徐静蕾、李宇春、张杰、何润东、五月天、周蕙、江美琪等歌手明星的见面会、歌友会、演唱会等活动,始终站在华语流行歌坛的时尚最前沿。

  MY RADIO——著名品牌登陆河南首选的广播媒体。MY RADIO因其庞大的高端受众群赢得了国内外众多高端品牌的信赖,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蒙牛、伊利、可口可乐、安利、奔驰、宝马、保时捷、英菲尼迪、广发银行等。

  MY RADIO——责任企业倡行公益活动首选的爱心媒体。

  MY RADIO也积极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我们要读书——希望小学捐助活动;快乐歌曲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光明温暖季——关注贫困儿童;走进老人院、社会福利院、盲人聋哑学校;爱在My Radio慈善募捐文艺晚会;邀请登封少林慈幼院的孤儿游郑州;快乐广播站——为全省贫困地区的小学建设校园广播站,让孩子们感受到广播的乐趣。点点滴滴彰显关爱,播洒爱心,树立爱心广播的公益形象。

  MY RADIO——实力锻造为全国广播最具影响力媒体。

  八年前行,让MY RADIO一步步成长;八年时光,让MY RADIO一天天茁壮;八年磨砺,MY RADIO获得2011全国广播最具民生影响力30强。

  MY RADIO——心怀梦想,跻身全国一流电台。

  一起爱音乐、爱生活。让河南听众每时每刻都听到喜欢的流行音乐,及权威的喜讯和服务,表达对人性的关爱,达到全国一流电台。这就是MY RADIO的理想。

  MY RADIO一起爱生活,爱音乐……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