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Hebe歌友会圆满落幕
  • 2012年07月23日 11:40

  • 来源:中原映象网-影视广播

田馥甄与myradio主持人seven、佳阳

田馥甄与myradio主持人seven、佳阳

田馥甄

田馥甄

   那个最受欢迎的女子组合S.H.E中,歌迷叫了十年的Hebe,这两年用回本名田馥甄当起了新人。穿上文艺外衣的田馥甄,发行的个人专辑张张惊艳。昨天晚上,这个狂揽乐坛多项重量级奖项的超级新人,在河南省体育馆,田馥甄郑州歌友会如期上演,与郑州歌迷来了一次亲密的约会。

  此次歌友会是由河南电台影视广播联合宝视达共同主办的,影视广播的主持人佳阳、SEVEN担当主持。

  当钢琴倾泻而出的《Love》前奏响起,轻盈的烟雾弥漫上了舞台,歌迷们终于看到红发黑裙的田馥甄现了身。《MY LOVE》、《TO Hebe》等新歌一一送上。个人风格越发强烈的田馥甄已不再是当年组合中声线并不突出的Hebe了,从小女生已成功蜕变成女伶,用完全不同的风格,唱着有自己态度的情歌。

  一直安静聆听的歌迷,听到她唱起最后一首《寂寞寂寞就好》时,终于忍不住跟着轻声和起来。这之前,有歌迷上台表情意,终于有机会跟偶像近距离相见。“我听她们唱歌十年了,看着Hebe一步步成长到现在的样子。”

  当然,这个晚上的气氛主调还是愉悦的。佳阳和SEVEN教Hebe说河南话,当Hebe用不太标准的河南话“俺可稀罕你们”时,台下爆笑一片,听到她问“我的表演得劲儿吗”,台下是排山倒海般的回复“得劲儿”!台上的Hebe顿时笑开了花:“河南的歌迷总是特别热情,看到你们就觉得好亲切!”

歌友会现场美图

歌友会现场美图

歌友会现场美图

歌友会现场美图

歌友会现场美图

歌友会现场观众

 网友在海报前留影

责编:my radi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