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7月30日 田馥甄带来“如果Plus”

2016年03月28日09:59  来源:新京报

5034

  

  不止“苹果”会玩Plus,田馥甄的“如果”也会。2016“如果”田馥甄巡回演唱会完成升级,宣布将拉开第四轮Plus版巡演,确定于7月30日于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开唱,随后她将游走至大连、上海、南京、武汉等站,制造惊喜。这一次,不仅舞美场景设计上会推陈出新,HEBE演绎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主题曲《小幸运》也将成为新的燃点,在现场发光。

文章关键词:田馥甄;Plus;乐视;苹果;HEBE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田馥甄被罚15万 原因竟然是这样!

    此次大破个人开唱纪录的田馥甄笑说:“一开始反抗不要唱3场,很累,每天早上彩排都觉得自己声音沙哑、焦虑到觉得完蛋。

  • 田馥甄巡演PLUS北京站开票

    近日宣布启动的2016年“如果”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已引起广泛关注,而今日(4月26日),本次巡演的北京站也将正式开票销售,由于此前武汉站在开票首日门票即被抢购一空,因此7月30日举办的北京站也格外引人关注。

  • 田馥甄2016巡演启动

    2015年,在田馥甄第一次大型售票演唱会——“如果 巡回演唱会”中, 这位领跑在音乐世界里的歌者再次开启了奇幻的音乐新旅程,使更多听众加入到探索个人更多如果性的队伍中,超高响应力创造出票房与口碑一线高开高走的奇迹。2011年9月2日,田馥甄发行的第二张国语专辑《My Love》收获第23届台湾“金曲奖”7项提名 ,专辑曲目《还是要幸福》更是取得YouTube两千万点击率的好成绩。

  • 田馥甄巡演5月到北京 3月13日开启先付先抢

    2012年4月7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一场“To My Love”演唱会,充满爱意,让暂时“单飞”的田馥甄人气不降反而极具高升。要想捷足先登,抢到最佳位置的门票,喜欢田馥甄的朋友,需要提早在永乐票务注册个人账号,填好付款、收货信息。

  • 舒淇田馥甄李嘉欣连曝素颜 女星平日不化妆?

    舒淇、田馥甄和李嘉欣陆续在微博曝出她们的素颜照。难道平日里不上通告的女明星们,都是不化妆的么?

  • 田馥甄登小巨蛋怕冷场 最想邀伍佰当嘉宾

    田馥甄(Hebe)3日在台北宣布12月6日、7日将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如果》巡回演唱会,她今年站上小巨蛋次数有8次之多,被亏是“田八蛋”。”好友五月天、林俊杰等人透过VCR献祝福,好姊妹Selina抢当主持人与嘉宾,田馥甄则最想和偶像伍佰一起表演。

  • 田馥甄现身广州办签名会 为昆明伤亡群众祈福

    继去年底于台湾举办的《渺小微巡听歌会》之后,田馥甄将原汁原味的演出内容带到广州,举办《渺小》畅听会,为听众演绎了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接下来,在3月14日田馥甄还将在上海正大广场9楼举办《渺小》畅听会,请广大歌迷敬请关注主办方的官方演出动态。

  • 田馥甄《渺小》:百变唱功几近完美

    《渺小》是一首电子民谣曲风的歌曲,从内容到旋律,有着大气磅礴的气势,这对于田馥甄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似是一首转型之作。《矛盾》是一首表现田馥甄个人性格的作品,英式摇滚的曲风,中间穿插了提琴,丰富的音乐元素,使得旋律更加饱满。

  • 田馥甄露美背揭幕影音装置展

    ”此次装置展从11月17号开始,台北市松山文化创意园区东向制烟工厂2楼,为期两周到12月1号闭幕。田馥甄以一身连红色身露背长裙,脚蹬15公分高跟靴鞋亮相展现热情,瞬间谋杀不少底片。

  • 田馥甄北京办个人演唱会

    2012年4月7日,北京,田馥甄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Hebe为了当日的演唱会专门染了一头橘色头发的她今晚心情大好,多次与歌迷玩幽默,除了带来《你太猖狂》等专辑内歌曲,还翻唱了张惠妹等歌手的经典。”歌迷:你就是爸妈的一片天。

  • Selina离婚后放开了:我胸前也是满满的大平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某音乐盛典在21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女神田馥甄开唱,一开始就掀起整晚高潮,接着主持人黄子佼、Selina妙语如珠登场。”黄子佼、Selina两人男女互换,黄子佼穿上裙装、Selina则穿起帅气裤装,十足吸睛。

  • S.H.E炎亚纶澳洲合体开唱 三姐妹后台互下跪

    Hebe个人田馥甄《如果》9月19日高雄巨蛋演唱会,5月2日中午开卖1万张门票迅速被秒杀,让她在澳洲谢谢歌迷支持。”S.H.E与炎亚纶5月1日已在墨尔本完成演出,接下来5月3日将飞往悉尼开唱,更多S.H.E消息请上华研国际音乐官方网站。

  • 田馥甄听歌会被歌迷批敛财 当场退门票钱

    田馥甄看到了这些留言,心情受到影响,在听歌会上泪崩,并跟到场歌迷解释,办听歌会并非为赚钱,若要赚钱就会接商演及广告。其实当天门票5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0元),总计收入6万元新台币(约合1.2万人民币),但扣除练团、场地及乐手等费用,约十几万,收入早已不敷成本。

  • 田馥甄被歌迷批敛财 泪崩当场退还门票钱

    田馥甄看到了这些留言,心情受到影响,在听歌会上泪崩,并跟到场歌迷解释,办听歌会并非为赚钱,若要赚钱就会接商演及广告。其实当天门票5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0元),总计收入6万元新台币(约合1.2万人民币),但扣除练团、场地及乐手等费用,约十几万,收入早已不敷成本。

  • 曝Hebe田馥甄是同性恋

    根据今日出刊的《壹周刊》报导,Hebe与同公司的同事“小廖”廖慧呈互动亲密暧昧,相处有如一对恋人,周刊更捕捉到小廖夜宿在Hebe香闺,直到隔天下午一点半才分别现身前往华研音乐上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