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特别策划 > 正文

【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大工匠王旭东:为机器修“脑子”
  • 2017年05月31日 09:10

  • 来源:映象网

王旭东查找混捏控制系统故障

王旭东和同事讨论改造方案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看似平平无奇,却在各个领域做出非同一般的成绩,看似朴实无华,却为我们的生活做出巨大的贡献。5月15日,由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他坐在椅子上,穿着一身橘色的工作服,戴着一副银边眼镜,光秃的指甲里还留着一些黑色的污迹,看起来与普通的生产工人没有什么区别。

  就是这个普通人,从事电气自动化工作20余年,曾主持编写PLC程序43项,主持完成自动化设备设计、改造、技术革新47项;为企业技术革新与改造,累计创造价值几千万元,助力企业在技术水平上走到全国前列。他,就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炭素有限公司职工——王旭东。

责编:李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