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一棵法桐被车撞 树干倾斜存安全隐患
  • 2014年07月16日 17:20

  • 来源:映象网

   金水区绿化管理所的公告

  金水区绿化管理所的公告

  树干用木桩支了起来

  树干用木桩支了起来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文/图)“你们过来看看吧,这边有一棵法桐树树根松动,歪了”,7月16日,郑州市民王先生向记者爆料称,这棵法桐的位置是郑州市黄河路与纬五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

  记者随即赶到王先生所爆料的现场,正如王先生所言,一棵几十年树龄的法桐树根已经松动,整棵树都向着纬五路方向倾斜着,在树干处,几个大的木桩顶在了法桐倾斜的位置,以免法桐继续倾斜。一些周围的商户告诉映象网记者,这棵法桐树根松动的时间为7月13日左右,具体原因不详。

  随后,记者看到金水区绿化管理所贴在这棵树上的公告,内容为该法桐树根松动的原因是“车撞”所致,目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另外,金水区绿化管理所提醒车主,“不要把车放在行道树下面,以免影响施工”。

责编:王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