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端午假期将至 河南高速交警公布易堵路段和时段
  • 2015年06月17日 18:36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实习生 秦雯 通讯员 杨军政)6月17日,河南高速交警公布了高速易堵路段和时段,提醒广大司机提前安排出行计划。

  今年端午假期,郑州、洛阳、开封等主要城市周边高速公路及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等主干高速公路车流量会大幅增加。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要尽量避开易堵高峰时段和易堵路段。

  易堵高峰时段

  假期第一天和最后一天的8时至11时、16时至19时是两个高峰时段,特别是假期最后一天6月22日下午是返程高峰时段,加上端午假期不免费通行每辆车都需要停车缴费,主要高速公路上下站口非常容易拥堵,请提前返程、错峰返程。

  易堵高速路段

  省会郑州周边站、洛阳周边站、高速省界站、施工路段是主要易堵路段。

  在节日期间,河南高速交警将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实时播报路况,大家可以随时关注。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