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一轿车自燃后"霸占"生态廊道数月无人理 市民:太煞风景
  • 2017年04月12日 16:12

  • 来源:映象网

轿车自燃后"霸占"生态廊道数月

轿车自燃后"霸占"生态廊道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12日,在郑州西四环路东侧的生态廊道上,附近市民反映一辆白色轿车自燃后横堵在廊道中间3月多不见车主挪走,轿车将路堵的严严实实,非常影响市民郊游观赏通行。

  12日下午14时许,西四环马寨工业区大门路口附近,在丁字路口东北角处的生态廊道上,一辆白色轿车头东尾西横堵在廊道路中间。轿车车身外观疑似被火烧过,破烂不堪几乎报废,引擎盖已打开,前两轮胎被烧毁严重,后两轮胎不翼而飞。

  在附近工作的绿化工马先生生气说,该辆自燃过的轿车堵在生态廊道中间已有3月多时间,听附近目击市民说该轿车是在春节前正开着突然在马路边发生自燃的几乎烧报废,后来不知谁把车弄到生态廊道上堵住路至今,始终不见车主过来挪走车。不但影响附近市民郊游通行,还影响绿化工作。

  附近市民赵女士说,西四环路边的生态廊道绿化的这么漂亮,突然在路中间横停个报废僵尸车实在太煞风景,希望相关部门联系车主尽快挪车。

  绿化工马先生说,下一步也会再向领导反映这个事,尽快联合相关部门寻找车主挪走“霸道”僵尸车,争取早日还路于民。(线索提供:吴先生)

责编:谢瑜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