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轿车高速倒车与大客车相撞后自然 轿车司机当场死亡

2017年04月07日07:1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被大客车追尾,轿车车毁人亡。

  □记者于扬通讯员周国芮文图

  本报周口讯4月5日下午,一辆驻马店牌照的轿车在宁洛高速周口段473KM(南半幅)倒车,结果与一辆洛阳牌照的大客车相撞,轿车随后起火燃烧,司机当场身亡。

  民警实地查看监控视频和询问客车驾驶员得知,轿车行至宁洛高速和商周高速互通立交处时,疑似错过互通立交道口,随后停在道口前方约50米处的紧急停车道上。紧接着,这辆轿车居然在应急车道内缓慢倒车。就在该车要倒至立交口时,一辆洛阳牌照客车疾驶而来,与轿车追尾相撞。

文章关键词:轿车;追尾;互通立交;民警;紧急停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轿车起火烧死女娃 父亲无法施救跪地痛哭

    3月6号下午3点40分左右,一辆停放在莱芜钢城区永兴路东侧的轿车突然着起熊熊大火,而此时车内还有一名2岁的小姑娘。男子下车后,想要救孩子下车,但是火势越来越大,车门却无法打开,最终,2岁的小姑娘不幸丧身火海。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泉城广场中队副中队长 杨辰光

  • 轿车起火烧死2岁女娃 父亲无法施救跪地痛哭

    3月6号下午3点40分左右,一辆停放在莱芜钢城区永兴路东侧的轿车突然着起熊熊大火,而此时车内还有一名2岁的小姑娘。男子下车后,想要救孩子下车,但是火势越来越大,车门却无法打开,最终,2岁的小姑娘不幸丧身火海。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泉城广场中队副中队长 杨辰光

  • 信阳一辆轿车冲进浉河 轿车报废人被送医院救治

    12月29日晚上8点左右,一辆白色轿车在行政路与浉河南路交叉口,冲进了浉河里。轿车报废,人已送到医院救治,原因暂时不明。

  • 轿车避让幼童冲进人行道致2死 司机被控制

    为躲避突然出现在马路上的幼童,重庆市黔江区一车主急打方向盘,未料却冲上人行道,造成路人2死7伤惨剧。

  • 轿车避让突然出现幼童冲进人行道2死7伤 司机被控制

    为躲避突然出现在马路上的幼童,重庆市黔江区一车主急打方向盘,未料却冲上人行道,造成路人2死7伤惨剧。黔江区委宣传部办公室工作人员12月22日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事发于12月20日14时许,驾驶员李某已被当地交巡警控制。

  • 轿车“上火” 消防扑救

    12月8日6时41分,在申城大道与中山路交叉口,一辆小轿车起火。

  • 高速路轿车撞上护栏四轮全爆 车辆几近报废

    11月1日上午,在机西高速138公里处,一辆轿车在撞上护栏后,导致车损严重,横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中间,动弹不得。在随后赶来的路政队员和事故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故障车辆被成功拖离,道路养护部门立即清扫路面大面积车辆碎片。

  • 郑州街头有辆车"横"着走 卡车载报废车未固定

    今日(11月1日),新密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嵩山大道东段巡逻时,发现远处有一辆红色的轿车,横着在路上移动。11月1日上午9点30分,新密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驾驶警车,沿着嵩山大道东段自西向东巡逻时,发现远处有一辆红色的轿车,横着向前移动。

  • 砰砰砰” 一夜17辆车被砸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该小区已登记的有17辆轿车被砸。鹤壁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22日晚上接到报警后,便连夜对此事展开调查。

  • 渣土车顶轿车跑50米才发现 轿车上一家5口快吓晕

    渣土车顶轿车跑50米才发现,轿车上一家5口快吓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