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一轿车冲破护栏坠江中夫妻遇难 妻已怀孕

9日2时左右,在吉林市松江中路天主教堂对面,一轿车行驶中突然冲破交通护栏和江边护栏坠入江中,情况危险急需救援。

  9日2时左右,在吉林市松江中路天主教堂对面,一轿车行驶中突然冲破交通护栏和江边护栏坠入江中,情况危险急需救援。事发后,岔路乡消防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辆主战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询问得知,事发该轿车由松江中路由西向东行驶,到达此处后突然冲破交通护栏和江边护栏两层防护由人行台阶驶入江中,之后四轮朝上倒扎在江中。经消防人员水下侦查后发现,当时由于水库放水导致水位较高,水下浑浊不清,且车辆距离江边较远,救援难度极大。

  消防官兵携带绳索、简易破拆工具等救援器材,立即联合当地水上派出所、交警部门并出动一艘快艇开展救援。10多分钟后,将坐在副驾驶位置的落水女子救出。坐在驾驶员位置的男子由于入水较深,只能用刚到场的吊车将车起吊至路面后,然后将男子救出。不幸的是,两名落水人员由于溺水时间过长,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当晚,一白色奥迪牌小型汽车沿松江中路行驶至吉林大桥下穿便桥入口时,撞坏交通隔离护栏及江堤护栏后,掉入松花江中。而通过酒精检测,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133.74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且怀疑事故与超速有关,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遇难的两人为夫妻,结婚才1年左右,其中女方怀有五六个月身孕,而如今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令人惋惜。对此交警、消防部门在此提示广大司机一定不要超速行驶,杜绝酒驾、醉驾和疲劳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