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滨河公园一轿车遭人喷字掰牌 疑因挡道

2017年04月28日08:35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郑州滨河公园一轿车遭人喷字掰牌 疑因挡道

  4月27日在郑州陇海路金水河桥滨河公园里,巡防队员发现路边长期停放的一辆红色悦达起亚轿车惨遭人喷写英文字母缩写,车前悬挂的车牌还被人掰断。

  下午3点多,记者赶到滨河公园里的停车现场。看到路西停放的一辆红色悦达起亚轿车满身灰尘,车头引擎盖上用黑漆喷写英文字母缩。不少人猜测是该轿车长期占位、挡路引起了民愤,不但喷字还把前车牌最后一个数字掰断解恨。

  轿车前挡风玻璃右下角处有车主预留的挪车电话。巡防队员张长江将情况反应给车主,希望车主尽快到现场查看挪走。

  车主在电话中告诉巡防队员,车停在公园路边约近一年,前段时间还到现场准备将车开走,可是电瓶没电打不着火,没想到竟被人恶意喷漆掰牌,车主表示将尽快把车开走。(郑报融媒记者 谢源茹 文/图)

文章关键词:轿车;遭人喷字掰牌;车主;巡防队员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轿车自燃后"霸占"生态廊道数月无人理 市民:太煞风景

    4月12日,在郑州西四环路东侧的生态廊道上,附近市民反映一辆白色轿车自燃后横堵在廊道中间3月多不见车主挪走,轿车将路堵的严严实实,非常影响市民郊游观赏通行。

  • 一轿车冲破护栏坠江中夫妻遇难 妻已怀孕

    9日2时左右,在吉林市松江中路天主教堂对面,一轿车行驶中突然冲破交通护栏和江边护栏坠入江中,情况危险急需救援。

  • 轿车高速倒车与大客车相撞后自然 轿车司机当场死亡

    □记者于扬通讯员周国芮文图  本报周口讯4月5日下午,一辆驻马店牌照的轿车在宁洛高速周口段473KM(南半幅)倒车,结果与一辆洛阳牌照的大客车相撞,轿车随后起火燃烧,司机当场身亡。

  • 轿车起火烧死女娃 父亲无法施救跪地痛哭

    3月6号下午3点40分左右,一辆停放在莱芜钢城区永兴路东侧的轿车突然着起熊熊大火,而此时车内还有一名2岁的小姑娘。男子下车后,想要救孩子下车,但是火势越来越大,车门却无法打开,最终,2岁的小姑娘不幸丧身火海。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泉城广场中队副中队长 杨辰光

  • 轿车起火烧死2岁女娃 父亲无法施救跪地痛哭

    3月6号下午3点40分左右,一辆停放在莱芜钢城区永兴路东侧的轿车突然着起熊熊大火,而此时车内还有一名2岁的小姑娘。男子下车后,想要救孩子下车,但是火势越来越大,车门却无法打开,最终,2岁的小姑娘不幸丧身火海。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泉城广场中队副中队长 杨辰光

  • 郑州街头有辆车"横"着走 卡车载报废车未固定

    今日(11月1日),新密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嵩山大道东段巡逻时,发现远处有一辆红色的轿车,横着在路上移动。11月1日上午9点30分,新密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驾驶警车,沿着嵩山大道东段自西向东巡逻时,发现远处有一辆红色的轿车,横着向前移动。

  • 砰砰砰” 一夜17辆车被砸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该小区已登记的有17辆轿车被砸。鹤壁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22日晚上接到报警后,便连夜对此事展开调查。

  • 渣土车顶轿车跑50米才发现 轿车上一家5口快吓晕

    渣土车顶轿车跑50米才发现,轿车上一家5口快吓晕。

  • 郑州一轿车被弃路边数月 车门未锁成流浪汉临时居所

    这辆轿车为本田雅阁轿车,车轮胎和车身都十分完好,车内零部件也比较齐备,仪表盘下方还放着半盒香烟。未来路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说,该车所停位置即将清理垃圾,施工建小学,希望车主尽快将车挪走。

  • 女子开学首日驾车送孩子上学 路上追尾货车

    9月1日开学首日,一大早,南京浦口雨山西路雨山美地门口,发生重大事故,一辆斯柯达轿车追尾一辆货车,轿车里三名大人一名孩子被困,据了解当时一辆厢式货车停在路边,轿车女司机驾驶追尾严重车辆变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