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河南高招本科一批及艺术类本科B段今天18点再征志愿
  • 2017年07月23日 08:44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记者从河南省招办获悉,我省2017年普通高招本科一批高校按程序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后,部分高校省外计划调入我省;同时,艺术类本科B段尚有部分计划余额,现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信息将于今天(7月23日)18:00后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届时考生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3日18:00至24日8:00。

  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省定相应批次分数线或高校要求的分数线,且符合相应批次生源条件,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院校。艺术类征集志愿要求考生文化和专业成绩均达到省定文化和专业分数线。

  省招办提醒考生: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查看本人档案运转状态,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可填报征集志愿。

  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应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征集志愿填报,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后,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责编:安文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