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高招二本开录 平行志愿投档19万余份

2017年07月27日14:11  来源:映象网

5034

 

省招办新闻发言人介绍本批次录取情况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7月27日上午,经过两天的模拟投档后,今年我省本科二批正式投档,共投出档案191397份(不含定向和预科),其中文科60212份,理科131185份。

  本科二批正式投档 艺术和体育类专科同时开录

  据了解,在经过两天的模拟投档之后,各院校确定了最终的调档比例,今天早上8点本科二批平行志愿正式投档。

  作为本科二批和三批合并改革的第一年,今年的录取工作平稳顺利,共投出档案191397份(不含定向和预科),其中文科60212份,理科131185份;7月30日投放本批次定向、预科志愿档案。

  据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今年二本设立了九个平行的院校志愿,考生志愿分布较为均衡,志愿满足率进一步提高。在951个文科招生单位中,经平行志愿投档满额的有914个,约占文科招生单位的96﹪;在1069个理科招生单位中,经平行志愿投档满额的有1048个,约占理科招生单位的98﹪。

  与本科二批同时开录的还有艺术和体育类专科,有54个招生单位参加体育类专科录取,440个招生单位参加艺术类专科录取。

  在440所艺术类专科招生院校中,截至目前,文科已有 59所录取结束,录取3579人;理科有45所录取结束,录取1002人。其他学校录取正在进行中。

  7月31日8时到18时本批次征集志愿

  本批次的录取工作将在8月1日结束,7月31日将进行本批次的志愿征集工作,征集志愿的信息将在31日上午8:00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布,填报截止时间是7月31日下午18:00。

  随着录取工作进程,个别考生可能会因身体条件专业受限、不服从专业调剂等原因被高校退档,计划缺额将一并征集志愿。

  省招办也提醒,希望符合条件、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及时关注本科二批征集志愿相关信息,珍惜最后一次上本科院校的机会。

  今年免费师范生已投出档案980人

  此外,为加强我省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解决乡村教师补充难的问题,根据我省相关文件精神,2017年对本、专科层次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实行定向招生。

  免费师范生(全科教师)在校培养期间,除免除学费、住宿费并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费外,享受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国家奖学金等相关政策,学生毕业后按照定向培养就业协议的相关规定就业。

  我省承担2017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本科层次定向招生任务的高校为:信阳师范学院、洛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郑州师范学院等6所师范院校。根据免费师范生(全科教师)“县来县去”相关政策,省招办精准投档,目前共投档980人。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招;二本;平行志愿;投档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普通高校本专科招生计划总规模将会高于去年

    近日,我省有一些群众通过不同渠道表达了对高校招生计划问题的关注。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方共同努力,2012年以来,我省高考录取率、本科录取率一直稳中有升,河南考生上重点大学机会逐年增加。

  • 河南高招专科批次开录 招219972人

    根据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安排,今日,我省高招将进入高职高专录取阶段,共计划招生219972人,8月16日录取结束。

  • 河南高招专科批次开录 招219972人周内结束

    根据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安排,今日,我省高招将进入高职高专录取阶段,共计划招生219972人,8月16日录取结束。

  • 北大清华共招录35名

    我省提前批开始投档,截至昨日,已有多所高校顺利结束了在我省的提前批录取工作。该校河南招生组组长顾顺超介绍,上海交大在河南提前批次的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因河南考生报考踊跃,实际录取99人,扩招12人。

  • 高招提前批征集志愿

    昨天,我省高招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批和专升本部分生源不足的院校公开征集志愿,上百所院校征集3371个志愿。其中,提前批征集本科志愿518个,国家专项计划批征集志愿103个,个别院校降20分备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