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高招本科二批今日模拟投档 27日正式投档

2017年07月25日10: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今天,河南高招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启动。从今年起,本科三批与本科二批首批合并,合并后新的本科二批执行一个分数线,按平行志愿模式投档录取。今天起河南省招办将进行两天的模拟投档,27日起正式投档,同时录取的还有体育类专业和美术类专科。

  模拟投档怎么投?

  本科二批平行志愿,考生可填报1~9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1~5个专业以及是否同意调剂专业,省招办按计划数105%以内适当比例向高校提供上线生源情况。

  之后高校根据本校计划和生源分布情况,合理提出调档比例意见,省招办根据高校调档比例意见进行模拟投档。

  高校再根据模拟情况,最终确定调档比例,省招办根据高校最终确定的调档比例进行正式投档。

  27日正式投档 31日征集志愿

  本批次录取7月27号开始正式投档。平行志愿实行一轮投档,如果考生成绩未达到所填报的9个院校志愿投档线,档案无法投出,因不服从专业调剂等原因被退档的考生,只能参加征集志愿或下一批次录取。需要注意,凡因退档造成的高校计划缺额,不进行补档,而是和生源不足的高校一起安排征集志愿。

  此外,体育类专科、艺术类专科与本科二批的录取同时进行。本科二批、艺术类、体育类专科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31号8:00~18:00,8月2号录取结束。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招;河南高招本科二批;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河南高招报名启动

    需要提醒的是,参加艺术类和体育类专业省统考的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7日18:00,专升本、对口招生报名拟另行安排。

  • 河南普通高校本专科招生计划总规模将会高于去年

    近日,我省有一些群众通过不同渠道表达了对高校招生计划问题的关注。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方共同努力,2012年以来,我省高考录取率、本科录取率一直稳中有升,河南考生上重点大学机会逐年增加。

  • 河南高招专科批次开录 招219972人

    根据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安排,今日,我省高招将进入高职高专录取阶段,共计划招生219972人,8月16日录取结束。

  • 河南高招专科批次开录 招219972人周内结束

    根据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安排,今日,我省高招将进入高职高专录取阶段,共计划招生219972人,8月16日录取结束。

  • 北大清华共招录35名

    我省提前批开始投档,截至昨日,已有多所高校顺利结束了在我省的提前批录取工作。该校河南招生组组长顾顺超介绍,上海交大在河南提前批次的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因河南考生报考踊跃,实际录取99人,扩招12人。

  • 高招提前批征集志愿

    昨天,我省高招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批和专升本部分生源不足的院校公开征集志愿,上百所院校征集3371个志愿。其中,提前批征集本科志愿518个,国家专项计划批征集志愿103个,个别院校降20分备档。

  • 河南高招本科二批252所院校征集志愿4188个

    昨日,我省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想上二本的考生最后一搏。据统计,此次征集志愿的本科二批(含预科班)、体育类高职高专、提前批次艺术类高职高专共面向考生征集志愿10526个。

  • 河南本科二批征集10526个志愿

    本科二批共252所院校征集4188个志愿,绝大多数在二本线下备档。

  • 河南高招本科二批征集10526个志愿

    想上二本的考生还有机会。7月30日,河南高招本科二批(含预科班)、体育类及艺术类专科批招生计划余额面向考生公开征集10526个志愿。今天,省招生办将对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 河南高招本科三批3日投档 全省拟招73495人

    明日起,全省高招本科三批开始投档录取,本批次全省计划招生73495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