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普通统考类招生计划51.4万人 集中录取7月9日开始

2016年06月24日18: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6月24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我省普招计划共69.7万人,普通统考类招生计划51.4万人。预计实际录取率、本科录取率、一本录取率与去年相比,也将稳中有升。

  我省与去年的计划录取率相比稳中有升

  据了解,今年我省普招计划共包括四部分:高职高专提前单招已录取学生12.4万人;普通统考类招生计划51.4万人;对口招生计划2.5万人;专升本招生计划3.4万。

  据了解,普通本科计划30.35万。其中,含国家专项计划6527人,省内高校地方专项计划799人;高职高专计划21.1万。

  “录取期间省招办将积极争取高校向我省调入机动计划,预计录取结束时,实际录取率、本科录取率、一本录取率与去年相比,也将稳中有升。”省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6月25日零时可以查询高考成绩

  从明天开始,我省普通高招工作全面转入网上志愿填报和集中录取前的准备阶段。考生从6月25日零时可以查询高考成绩。

  如果考生对成绩如有疑问,可在6月27日18:00前到县(区)招办书面申请成绩复核,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复核结果。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6月29日至7月3日省招办协助省军区、公安厅、安全厅、司法厅组织面试、军检、体能测试,公安、司法类政审工作同期进行。

  考生三次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志愿填报咨询活动安排已经在考生指南中公布,这里不再详细说明。集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开始,8月19日结束。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招;录取率;本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高招专科批次开录 招219972人

    根据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安排,今日,我省高招将进入高职高专录取阶段,共计划招生219972人,8月16日录取结束。

  • 河南高招专科批次开录 招219972人周内结束

    根据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安排,今日,我省高招将进入高职高专录取阶段,共计划招生219972人,8月16日录取结束。

  • 北大清华共招录35名

    我省提前批开始投档,截至昨日,已有多所高校顺利结束了在我省的提前批录取工作。该校河南招生组组长顾顺超介绍,上海交大在河南提前批次的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因河南考生报考踊跃,实际录取99人,扩招12人。

  • 高招提前批征集志愿

    昨天,我省高招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批和专升本部分生源不足的院校公开征集志愿,上百所院校征集3371个志愿。其中,提前批征集本科志愿518个,国家专项计划批征集志愿103个,个别院校降20分备档。

  • 河南高招本科二批252所院校征集志愿4188个

    昨日,我省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想上二本的考生最后一搏。据统计,此次征集志愿的本科二批(含预科班)、体育类高职高专、提前批次艺术类高职高专共面向考生征集志愿10526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