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冷空气今夜到河南!雾、大风、降雨、降温一个都不少!
  • 2017年10月09日 10:26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这个假期可真是冻坏了小伙伴们,套上了长衣长袖,就连秋衣秋裤、羽绒服都纷纷上阵。然而假期结束,阴雨天却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大风、降温、降水还有雾齐齐上阵,一个也不少。

  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今天夜里冷空气首先影响我省西部、北中部地区,10号会有4-6度的降幅;东部、东南部地区10号最高温度预计会下降10度左右。

  今天白天,西部、北部有雨,夜里到11日20时,降雨扩展到全省。9日夜里到10日白天,全省偏北风自北向南,逐渐加大到4-5级,阵风6-7级。

  未来三天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平顶山、许昌、漯河、南阳八地区及巩义、兰考、汝州、邓州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局部有中雨;其它地区多云。今天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全省东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4到16度;东部、南部18到20度;其它地区16到18度。

    最高温度:东部、南部27到29度;西部、北部17到19度;其它地区21到23度。

  今天夜里到10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西部、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

  11日:黄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今天夜里到11日,受冷空气影响,自北向南全省大部分地区有4到5级偏北风,气温明显下降。

  郑州

  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东北风2到3级。最低温度:15到16度;最高温度:19到20度。

  9日夜里到10日白天:小雨,11度到16度;

  10日夜里到11日白天:小雨,10度到17度。

责编:李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