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冷空气继续影响江南华南 华北大气扩散条件转差

2017年10月11日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0月11日电 中央气象台预计,11日夜间至12日夜间,江南中南部、华南中北部、贵州等地有4~6℃降温,部分地区有4级左右风;11日夜间起,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转差。

  资料图:江苏迎大风降温天气,市民穿秋装出行。孟德龙 摄

  中央气象台今日通报称,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下午较昨天下午,江苏南部、安徽南部、浙江北部、江西中北部、湖南大部、贵州东部等地出现6~10℃降温,局地降温幅度达12~15℃。

  另外,今天白天,陕西东南部、河南西南部、云南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中到大雨。

  中央气象台预计,受低层切变线影响,11日夜间至12日,四川盆地东部、云南、陕西东南部、黄淮中南部、江汉、江淮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50~80毫米)。

  资料图:10月7日至9日,甘肃多地出现降水降温天气,嘉峪关市夜晚温度下降至零下摄氏度。 王继禄 摄

  此外,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江南华南。中央气象台预计,11日夜间至12日夜间,江南中南部、华南中北部、贵州等地有4~6℃降温,上述部分地区有4级左右风。

  与此同时,11日夜间起,华北中南部大气静稳形势逐渐建立,大气扩散条件略有转差。12日夜间至13日上午,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

文章关键词:冷空气;天气;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今天-1℃周末20℃下周有雪

    广大市民大可不必担心,此次污染是受北风的传输影响,随着冷空气的持续影响,这股污染也会随着南下。

  • 气温如此过山车!今天-1℃周末20℃ 下周竟有雪

    昨日的绿城,温度便坐了一次过山车。上午8时许,气温5℃,随后便一路爬升,到下午3时达到21℃。随着冷空气的到来,空气中有浮尘出现,能见度骤然下降。“乱沙渐欲迷人眼”,突然起来的风,给室外的行人增添了不少烦恼。

  • 冷空气来袭 河南全省平均气温较前期下降6到8度

    这样的升温似乎给我们,一种穿越到阳春三月的错觉。今日除黄河以北地区外,大部地区最高温度都在20度以上。全省大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前期下降6到8度,冷空气攒大招,气温大起大落。全省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部分时段可能会出现优。

  • 今日立春 河南气温将逐步回升

    4~5日全省受西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气温也会逐步回升.

  • 年初一冷空气来袭 局地降温超12℃

    除了雨雪,冷空气还带来了大风和降温,北方局地降温可达12℃,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到了初三,冷空气抵达,长江中下游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跌至10℃以下,天气迅速转冷,江淮中部一带的最低气温将跌至0℃以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