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将继续影响中东部地区 局地降温可达10~12℃

2017年10月10日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0月10日电 中央气象台预计,10日20时至12日20时,东北地区南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贵州东部等地有6~8℃降温,局地降温可达10~12℃。

  10月9日,受冷空气影响,青海省西宁市迎来入秋以来首场降雪。中新社记者 孙睿 摄

  中央气象台今日通报称,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下午较昨天下午,河南南部、山东东部和南部、安徽中北部、湖北大部及陕西东南部、四川东部和南部、贵州中北部等地出现6~10℃的降温,局地降温幅度达12~15℃;

  另外,今天白天,贵州中西部和海南东南部出现大雨,局地暴雨。

  10月8日夜晚,受冷空气影响,甘肃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迎来了十月以来的第二场雪。 武雪峰 摄

  中央气象台预计,10日20时至12日20时,东北地区南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贵州东部等地有6~8℃降温,局地降温可达10~12℃,上述部分地区有4~6级风。中央气象台已于今日18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预报

  另外,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线影响,中央气象台预计,10日夜间至11日,四川盆地东部、陕西南部、黄淮、江汉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50~70毫米)。

  与此同时,受热带低压残余环流影响,海南岛、华南西部、云南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50~80毫米)。

文章关键词:冷空气;降温天气;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夜起冷空气携风雨再袭河南 明后两天黄淮有大到暴雨

    今晚开始,一波冷空气再次携风雨入主中原,河南最高温度也将从35度,再次跌至“2”时代。明、后两天黄淮地区还将迎来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 郑州气温忽冷忽热 今天-1℃周末20℃下周有雪

    广大市民大可不必担心,此次污染是受北风的传输影响,随着冷空气的持续影响,这股污染也会随着南下。根据郑州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站分析预测,今、明两天郑州的空气质量较前期有所改观。预测到了下周初,郑州将再因冷空气影响,迎来雨雪天气,气温将再度回归到0℃以下。

  • 郑州今天-1℃周末20℃下周有雪

    广大市民大可不必担心,此次污染是受北风的传输影响,随着冷空气的持续影响,这股污染也会随着南下。

  • 气温如此过山车!今天-1℃周末20℃ 下周竟有雪

    昨日的绿城,温度便坐了一次过山车。上午8时许,气温5℃,随后便一路爬升,到下午3时达到21℃。随着冷空气的到来,空气中有浮尘出现,能见度骤然下降。“乱沙渐欲迷人眼”,突然起来的风,给室外的行人增添了不少烦恼。

  • 冷空气来袭 河南全省平均气温较前期下降6到8度

    这样的升温似乎给我们,一种穿越到阳春三月的错觉。今日除黄河以北地区外,大部地区最高温度都在20度以上。全省大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前期下降6到8度,冷空气攒大招,气温大起大落。全省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部分时段可能会出现优。

  • 河南26日气温回升 周末最低-10℃将再有小雪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台获悉,未来24小时内,大风天气将持续,但从26日起,我省气温将逐渐回升,而周末时,又有一股冷空气来袭,周末前后,我省大部分地区会有小雪或雨夹雪。

  • 郑州冷空气终谢幕 好天气将返场

    据了解,11日除了华南沿海地区,全国大部进入快速回暖节奏,最高气温10℃线迅速伸展到华北南部地区,从今天开始,绿城的最高温度也再次抬头向两位数迈进。

  • 本周日将有冷空气来袭 下周雾霾或消散

    上周,在雾霾的笼罩下,我省气温步步高走,到昨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升至23℃、24℃。届时雾霾将有所减弱,但不会彻底消散,23日,我省将有一股较强的冷空气来救场,雾霾才能彻底消散,空气质量将有所好转。

  • 10℃降温+中度以上污染 雾霾大军裹着冷空气来了

    30度以上的高温,干净的蓝天白云,还有和煦的秋风,再配上满山红叶和果实累累,暖秋似乎已经向我们敞开怀抱。南下的冷空气,除了带来凉爽的深秋景象外,更会裹挟大量的污染物前来,豫北等区域可能因此出现中至重度污染过程。

  • 多股冷空气“驾临” 中国现大范围降温降水

    记者28日从中央气象台获悉,受冷空气影响,北方多地出现明显降温和雨雪天气,预计28日、29日两天,冷空气将继续东移南下。气象专家表示,两股较强冷空气“接踵而至”,影响中国大部分地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