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河南首条直飞悉尼航线正式开通 每周2班往返票价600起售
  • 2018年01月29日 16:18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文/图) 2018年1月29日下午,随着一架空客A330飞机从郑州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由天津航空运营的郑州往返悉尼航线正式开通,这是河南第一条直飞悉尼的航线,也是天津航空在郑州地区开通的首条洲际航线。

  此次开通的郑州往返悉尼航线,单程飞行时间为11个小时,去程航班号为GS7939,每周一、五各执飞一班,11:55从天津起飞,13:25到达郑州,16:50从郑州起飞,次日06:30抵达悉尼机场;回程航班号为GS7940,每周二、周六各执飞一班,08:30从悉尼起飞,16:25到达郑州,19:25从郑州起飞,21:25抵达天津(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该航线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可实载旅客约260人,内含18席可180度平躺的商务舱,并附带按摩功能。机票价格方面,在开航初期往返程3800元起售;根据市场预测,若旅客选择预订3月12日后的航班出行,往返程仅600元起售(以上价格均不包含税费)。

  1月29日,河南省机场集团与天津航空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2018年航线合作协议。内容主要包括天津航空围绕将郑州打造成为其重要航空枢纽,加大运力投放;积极开拓国际航线,助推郑州机场完善国际航线网络,将郑州打造成为其国内重要出境点,逐步开通以郑州为中心至澳洲、北美及欧洲的国际客运航线;积极推进在郑州成立分公司项目,力争2018年底前完成分公司挂牌工作;适时在郑州机场成立本土合资航空公司。2018年,天津航空将计划新开郑州至马德里、洛杉矶等航线,未来,还将计划开通郑州至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际重要城市的国际航线。

责编:邵恰
0